>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冲超考验才刚刚开始 将迎魔鬼赛程碰6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前5轮保持全胜的深圳佳兆业队,昨天在浙江绍兴停止了连胜脚步。在落后的情况下,深足凭借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1。

  平局可以接受

  尽管连胜受阻,但在一个困难的客场拿到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毕竟浙江毅腾之前3个主场保持全胜。另外这个场地因为前几天张学友开演唱会,导致草皮凹凸不平,很限制双方球员的发挥。

  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认为,他们更应该取得比赛胜利,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双方控球率差不多,深足51%,射中球门的次数也一样,都是3次。深足的射门总次数甚至还比主队多3次,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深足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平局可以接受。

  普雷西亚多昨日延续了继续进球的势头,他在中甲的第9个进球,是补射空门得手。当时徐亮侧身将球钩给禁区内的奥巴西,后者射门打中门框,普雷西亚多刚好在不越位的位置完成补射,这个进球显示出他的门前感觉实在太灵敏。深足进攻端这几个人的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

  远未到乐观时候

  客场的平局对深足而言不是坏事,也算是提了个醒,想一帆风顺地冲超不太可能。客观上,前几轮的对手都不算强,深足赢的5个对手全部在10名开外,其中丽江飞虎和北京北控还是降级区的球队,梅州客家也仅仅是倒数第四名。深足此前的5连胜只能说是拿到了该拿的分数。

  而像北京人和、大连一方、武汉卓尔乃至上海申鑫这样的强队,深足还没有碰面。人和不知不觉凭借4胜2平的成绩,离榜首的深足只剩2分的差距了。如果卓尔今天能够赢球,跟深足的差距也只有6分。在漫长的赛季里,深足目前榜首的位置还不足以让人过分乐观。

  接下来继续面临考验

  与前6个对手相比,深足接下来的6个对手,牌面实力要强硬得多。深足将先后主场对阵青岛黄海、客场挑战直接冲超对手大连一方,然后回到主场迎战另一个冲超对手武汉卓尔,接下来则是石家庄永昌、新疆雪豹、北京人和。这里每一个对手都不比浙江毅腾更轻易对付。

  深足迄今为止的19个进球,除了其中一个是对方球员的乌龙球,其余18球全部是由3个外援前锋打进,从好的角度看,超级外援实在好使,但也未免让人担心,在漫长的赛季里,一旦三外援里有人受伤缺阵,深足的攻击力是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6291.shtml report 1003 中甲前5轮保持全胜的深圳佳兆业队,昨天在浙江绍兴停止了连胜脚步。在落后的情况下,深足凭借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1。平局可以接受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