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U18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1 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金陵晚报讯(记者 马堃)4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年龄组预赛A 组小组赛第4轮全部完赛,江苏苏宁U18对阵最后一个对手辽宁队,最终凭借10号王楚淇的进球,球队以1比1战平辽宁,小组赛取得3胜1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圈。

  本场比赛第36分钟,苏宁队10号王楚淇点球破门,下半场第79分钟,辽宁队利用远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比1。苏宁U18也以3胜1平的优异表现,结束了全运会预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赛后,苏宁U18助理教练周胜虎表示:“很不容易,每个人都很努力,很团结,很统一,比赛的过程是漫长而紧张的,结果是大家都很满意的。”周胜虎同时表示:“赛前形势对我们来说很有利,打平即可出线,关键是给队员减压和调整心态,我们做到了。其实赛程对我们是很不利的,最后一轮轮空,如果我们前面不做好,后面都没有机会弥补。应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大家努力拼下来的。恭喜我们的队伍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决赛的舞台希望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2017年9月,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苏宁U18已经确定成为决赛圈的八支队伍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6448.shtml report 517 金陵晚报讯(记者马堃)4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年龄组预赛A组小组赛第4轮全部完赛,江苏苏宁U18对阵最后一个对手辽宁队,最终凭借10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