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豪言战力帆必拿3分 期待打出应有表现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排名位第二的山东鲁能,将是重庆当代力帆在2017年迄今为止遭遇的最强对手。今晚7点35分,当代力帆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信心满满地表示,这场比赛目标将是全取3分。相比之下,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拿分的目标虽然低调,实际上却是绵里藏针。

  谈卡尔德克 张外龙相信会更好

  山东鲁能的主场不好打!本赛季,他们已经在主场取得三连胜的成绩,击败了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支争冠级别的球队。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张外龙说:“山东鲁能在主场取得了三连胜,他们非常强,近期表现也很好。我们之前也取得了两连胜,这场比赛我们也进行了精心准备,希望能在客场拿分。”球员代表、队长吴庆也表示,尽管对手很强大,但当代力帆还是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拿分。

  不过要想在山东鲁能身上拿分,当代力帆的进攻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目前,主力前锋卡尔德克状态不佳制约了球队的进攻。对此张外龙表示,之前训练时一直和球员沟通,卡尔德克也不例外,相信未来的状态会有所提升。

  对当代力帆 鲁能只想全取三分

  “上个赛季,重庆给我们造成非常大的麻烦,这个赛季他们变得更强。“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只是他的客套话,全取三分才是他的真实目的。

  在4月21日晚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争冠球队纷纷赢球,在谈到这一问题时,马加特表示,关心其他对手的表现没有意义,能够控制的只有自己,可他又马上补充说:“只要把自己准备的内容发挥出来,拿三分没有问题。”

  另外,在昨晚结束的两场中超比赛中,贵州智诚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主场3:1战胜延边富德。目前,少赛一场的重庆当代力帆以8分排名积分榜第9。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66656.shtml report 767 中超排名位第二的山东鲁能,将是重庆当代力帆在2017年迄今为止遭遇的最强对手。今晚7点35分,当代力帆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信心满满地表示,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