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0.7秒跑投逆天绝杀 黑白二熊力压马刺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3日,灰熊主场继续迎战马刺,兰多夫和加索尔的搭档一度成为了第三场奇兵,本场比赛小加拿下16分12篮板命中准绝杀,而兰多夫拿下12分11篮板,马刺这边的双塔阿德拿下13分,大加拿下8分11篮板,最终马刺以108-110加时赛不敌灰熊。

  首节2分30秒大加抓住一个二次篮板进攻得手,但实际上这只是大加在首节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整个首节灰熊和马刺的双塔完成了一个类似于对子的情形,双塔对双塔不如说是四个人在内线摔跤,四个人的得分几乎都是举步维艰,很难有轻松出手的机会。

  不过马刺的战术非常的简单有针对性,波波把大卫李放在主力阵容冲击黑白二熊,结果黑白二熊首节5投1中,而大加索尔回到替补席之后完成了2投2中的高效进攻,这也是马刺双塔在首节的变化。第二节3分钟,大加索尔上场之后就在内线完成了一个二次进攻,帮助马刺缩小了分差。第二节2分24秒,还是大加索尔完成了一个二次进攻,今天大加的内线进攻效率非常高。眼看着马刺要追上比分,弟弟小加马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止血。

  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兰多夫再次上场,这次兰多夫在攻防两端终于找到感觉,先是保护了一个篮板,随后他在内线和小加完成了第一次连线,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打破了自己半场得分荒。半场最后时刻,小加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投篮,他接康利传球在响哨之前完成了后仰压哨投篮。半场比赛大小加索尔表现都有亮点,兰多夫也低开高走,只有阿尔德里奇只拿2分,郁闷至极。

  结果在第三节阿德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他抢断加索尔之后一条龙奔袭,面对格林的防守上演惊天隔扣并且完成2+1,此时马刺已经追到了2分,阿德的这个个球也算是出了一口恶气,而这之后还是阿德上篮命中,追平。此时小加索尔也挺身而出,直接一对一造成了哥哥的犯规。黑白二熊今天的作用明显更强,即便是作为肉盾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比赛最后1分02秒,兰多夫命中了一个关键的抛投,帮助灰熊反超了马刺,而比赛最后32秒,小加索尔的两次罚球让落后2分的灰熊再次顽强追平。加时赛最后1分27秒,小加再次命中一个关键球,完成了一个反超比分的2+1投篮。比赛最后0.7秒小加完成致命投篮,绝杀了马刺,本场比赛黑白二熊再次力压马刺双塔,为灰熊赢得了关键的一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71715.shtml report 21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3日,灰熊主场继续迎战马刺,兰多夫和加索尔的搭档一度成为了第三场奇兵,本场比赛小加拿下16分12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