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挖穆帅爱将迎利好 1举动暗示他将离开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售卖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 


  曼联门将德赫亚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来好像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德赫亚已经准备出售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这很有可能意味着他在夏天离开曼联。

  曼联门神德赫亚自从2011年来到曼联以后逐渐成长为一名世界级门将,皇马一直对他青睐有加,双方在2015年夏天一度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最终由于一些细节问题,德赫亚还是没能前往伯纳乌。不过皇马对德赫亚一直保持着兴趣,双方的绯闻在今年又重现出现在媒体的版面中。

  近日,皇马引进德赫亚貌似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太阳报》消息,德赫亚正在售卖自己在曼彻斯特的价值385万英镑的豪宅。这座房子位于大曼彻斯特地区的鲍登地区,房子内有5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带有单独的浴室,德赫亚还为自己专门设置了一间荣誉室,此外还设有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1个家庭电影院、3个车库和1.5英亩的花园。房屋内所有的照明、取暖、安全设施都可以由现代遥控设施所控制。

  此前德赫亚在《阿斯报》的采访中曾表示他在曼联过得很开心,但是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没有人知道未来,未来就是未来。我只享受现在,我现在要专注于我的俱乐部,曼联是个很棒的球队,我在这里很高兴,别的我现在不过多考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赫亚和皇马之间还没有明显的更进一步的联系,但是德赫亚兜售豪宅的消息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外界认为,他这一举动表示自己渴望回到马德里。如果他真的加盟银河战舰,或将打破由布冯保持的门将转会费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72603.shtml report 1047 德赫亚售卖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宅 曼联门将德赫亚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来好像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德赫亚已经准备出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