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萨斯公开赛查佩尔领先争美巡首冠 格瑞斯T2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JW万豪度假村(TPC圣安东尼奥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查佩尔在现场的大风条件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于布兰登-格瑞斯和约翰-哈尔,在争夺个人的第一场PGA巡回赛的冠军头衔当中赢得了一个更接近的位置。

  凯文-查佩尔在他的最后五个洞当中抓住了三只小鸟球,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处于54洞的领先位置。六年前,他曾经在这里拿下过亚军。

  18洞领先者布兰登-格瑞斯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在最后两个洞接连射落老鹰球和小鸟球、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约翰-哈尔并列排名第二位。

  “我找到了一个节奏。”凯文-查佩尔表示,“我知道当我发现它的时候,我可以扩展它,你可以得到最好的完成效果。”

  德克萨斯州西部本地人莱恩-帕尔默穿过风速为25英里/小时的风力,今天打出了轮次最低杆数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与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者布德-考利(打出74杆)和托尼-费纳乌(打出74杆)、瑞典名将卡尔-彼得森(打出71杆)、2013年德克萨斯公开赛冠军马丁-莱尔德(打出71杆)、凯文-托维(打出72杆)和澳大利亚的卡梅伦-史密斯(打出73杆)处于并列的位置。

  在这个月的美国大师赛的比赛当中,凯文-查佩尔与罗里-麦克罗伊并列排名第七位, 而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比赛当中错过了老鹰推杆之后,他火力全开,推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在318码的17号洞推进了2英尺的小鸟球,还另外抓住了一只小鸟球。

  现年30岁的凯文-查佩尔在18号洞的第二杆,来到了一个小溪旁边,遇到了麻烦,但是他有足够的空间让他全速前进,一杆上果岭,最终成功保帕。

  “我知道我的比赛是在一个好的地方。”凯文-查佩尔表示,他在奥古斯塔之后休息了一周,庆祝了他的大儿子怀亚特的二岁生日,“我打了很好的一轮高尔夫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80439.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4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JW万豪度假村(TPC圣安东尼奥球场)进入到第三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