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砍58分利拉德31+7 勇士17分逆袭开拓者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勇士队客场逆转17分,以119-113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为3-0赢得系列赛赛点。水花兄弟本场联手贡献了58分,利拉德尽管31分7篮板,麦科勒姆32分,可是开拓者还是被逆转。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前):30-37、24-30、33-21、32-25。勇士队:库里34分4篮板8助攻,汤普森24分,格林9分8篮板7助攻,麦考11分5篮板5助攻,伊格达拉16分7篮板,麦基14分。开拓者队:利拉德31分7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32分6篮板,特纳17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继续因伤无法出战,而且球队两位角色球员也不能打,其中利文斯顿因为手部伤势,而巴恩斯则是因为脚踝。与此同时,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因为身体不适不能临场指挥。反观开拓者队一边,球队主力中锋努尔契奇则是伤愈复出。

  开场还不到3分钟,开拓者就以11-3领先,其中麦科勒姆贡献了5分。勇士队暂停之后,库里连得4分,麦科勒姆回敬3分,勇士队之后的两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开拓者将分差扩大为10分。勇士队换上了伊格达拉,他联手麦基和麦考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利拉德命中3分,他连续砍下了8分,单节15分,帮助开拓者首节以37-30领先,单节37分创25年季后赛首节得分新高。

  像第1节一样,开拓者队又是在开局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5分,其中克拉比贡献了5分。勇士队暂停之后,汤普森连得4分,库里命中了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尽管利拉德回敬3分,可是勇士队打出一波10-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0分以内。韦斯特因为恶意推人技术犯规,特纳两罚全中,麦科勒姆命中3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7-54领先。

  第三节,汤普森和特纳先后命中3分,尽管库里也命中3分,但是麦科勒姆命中两记三分球,他一人连得8分,将分差扩大为16分。麦基空接劈扣,汤普森命中追身3分,汤普森连得8分,勇士队一波12-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开拓者暂停之后,汤神再中3分,伊格达拉和麦基先后暴扣得分,勇士队成功反超。三节结束,开拓者凭借着利拉德的两罚全中以88-87暂时领先。

  第四节,韦斯特与麦考连续得分,勇士队领先了3分,开拓者双枪提前登场。麦科勒姆命中3分,库里回敬3分,同时克拉克抛投得分。伊格达拉两次扣篮,勇士领先8分。还剩4分钟,格林一次抢断,送出第六次封盖,伊格达拉扣篮得分,利拉德没有投篮机会。49秒时,库里命中3分,勇士领先了7分,利拉德造犯规后3罚全中。库里投篮得分,而且随着“萌神”还剩12秒时4罚全中,勇士队最终以119-113逆袭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为3-0。

  勇士队首发:帕楚利亚、麦考、格林、汤普森、库里

  开拓者队首发:努尔契奇、哈克里斯、麦科勒姆、特纳、利拉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85155.shtml report 235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勇士队客场逆转17分,以119-113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为3-0赢得系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