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火两重天!利拉德首节神准下半场冰凉仅进俩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较量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3-119再次负于勇士,大比分已经0-3落后。全场比赛,利拉德23投10中得到31分7篮板4助攻。

  利拉德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显得进攻欲望并不强,更多的是将球传给队友,尤其是刚刚复出的努尔基奇。但是在勇士逐渐追上比分时候。利拉德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刚过半场的时候迎着防守张手就命中超远三分,在勇士追到到3分的时候,利拉德先是迎着汤普森再次命中三分,之后又在罚球线附近急停跳投命中,然后再次利用掩护命中三分,重新将分差拉开到9分。第一节最后一攻中错位单打格林,一个运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抛投命中,帮助开拓者37-30领先结束第一节。利拉德单节拿到15分。

  第二节,在勇士再次将分差缩小到8分的时候,利拉德再次面对库里命中三分,之后又是两罚全中和麦科勒姆联手将分差扩大到15分,其中还有在库里投出高难度三分球的时 候,利拉德在进攻端利用掩护穿过两个人的夹击防守杀进内 线抛投得分。在勇士上来又开始追分时,利拉德依旧先是帮助队友得分,助攻麦科勒姆在反击中命中三分后,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6分。

  但是之后形势突变,利拉德连续抛投不中,还遭到麦基鱼跃扑球差点丢球,之后还被格林逼出一个争球。麦基在内线的优势让利拉德很难突破进去,外线的手感也不顺,虽然也有追防中盖掉汤普森上篮这样积极的表现,但是他在后半节的哑火,让开拓者出现得分荒被勇士打出一波21-6的高潮反超了比分。

  末节他的手感仍然没有好转,连续的三分不中后,他加强了自己的传球,连续给篮下的冯莱送出助攻暴扣,但是作为球队最主要的攻击点,他迟迟打不开局面,反倒被库里和汤普森越投越准,下半场利拉德只有两个运动战进球,这样的表现让开拓者始终处于落后,最终就此落败。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86129.shtml report 192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较量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3-119再次负于勇士,大比分已经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