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输掉本场彻底回天无力 被淘汰已在所难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较量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3-119再负勇士,大比分已经0-3落后了。此战过后,勇士已经晋级在望了。因为自从改制成为7战4胜制以来,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局面下实现翻盘的。

  而唯一一次最接近上演大翻盘的主角就是开拓者,2002-03赛季的开拓者在首轮一上来就0-3落后小牛,尽管他们之后奋 力追至被追至3-3,但还是在抢七战中95-107落败,没能完成大逆转。

  但是历史并不能代表现实,这次的开拓者别说最终逆转晋级了,就算是想学当年那样打到抢七战都不可能了。因为本场比赛几乎是他们获胜的最好机会了,中锋努尔基奇及时回归,而对手阵中杜兰特、利文斯顿都不打,连主教练科尔都缺席了比赛,这给了开拓者获胜的机会。

  尽管开拓者在比赛中依靠着努尔基奇在内线的优势和利拉德上半场的超强发挥一度领先到了16分,但是当下半场勇士找回手感并打出自己熟悉的犀利进攻时,开拓者依旧没有招架之力。如果之后的比赛杜兰特复出的话,很难想象开拓者还会再赢下那怕一场比赛,他们被淘汰出局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88861.shtml report 699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较量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13-119再负勇士,大比分已经0-3落后了。此战过后,勇士已经晋级在望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