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李宁路跑联赛昆明站开跑 畅跑体验春城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000名跑友冲出起跑线】
【4000名跑友冲出起跑线】


  4月23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第三次在昆明火热开跑。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局长戴彬女士、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副局长李继刚先生、2012伦敦残奥会游泳冠军王家超先生、云南奥龙董事长卢山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中国区总经理卫觉峰先生为这场盛大赛事鸣响开跑的第一枪,4000名跑友伴随着枪声冲出了起跑线,为这场盛事拉开了序幕。

【嘉宾鸣枪】
【嘉宾鸣枪】

  作为2017年的第二站,李宁路跑联赛再次来到了负有“春城”美誉的昆明,起终点设在昆明特色地点——呈贡区昆明会堂。在这春末夏初的美好时光里,跑友们从这里出发,沿彩云中路前行,路过风景秀丽的洛龙公园,既能够欣赏到沿路的茵茵绿意,更可以享受十公里所带来的畅快体验。

【跑友尽情畅跑】
【跑友尽情畅跑】

  在2017李宁路跑联赛中,为了让跑友更好的感受赛道上的无忧奔跑,李宁全新增加了豪华装备报名方式,采取此种报名方式,除基础参赛包依旧在席,李宁时下最热产品——超轻十四代跑鞋也加入其中,在按照主办方要求有效完赛后便可以获得359元以作鼓励。正是这次豪华报名方式,让超轻成为本次赛事不可忽略的亮点,众多跑友们身穿超轻跑鞋,在赛道轻快驰骋。

【跑友尽情畅跑】
【跑友尽情畅跑】

  李宁一直力求将赛事保障做到专业极致,年复一年优化参赛服务,完善服务设施,全程护航跑友们的每次奔跑。领跑兔为众多跑友提供专业的领跑服务,跑友可根据自己的速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跑兔,合理分配体能,在赛场上尽情驰骋;补给站和医疗区的设置,让跑友在赛程中可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在身体不适和完成比赛后,可及时进行适当缓解和调节。

【赛道补给】
【赛道补给】

  除此之外,路跑联赛还最新增加了体质测量区域,通过专业测评,跑友们可以充分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更合理的制定赛程之后的锻炼计划,为下次跑步比赛积蓄力量。互动体验区也让跑友们在跑步之余感受到更多的乐趣,跑友们跑完后可以将参赛号码薄塑封起来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成绩合影墙下留下精彩影像,见证自己每一次的奔跑挑战。

【跑友进行体质测量】
【跑友进行体质测量】
【跑友在现场合影留念】
【跑友在现场合影留念】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的同时,旨在突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联赛也在持续进行中,李宁携手柠檬APP,邀请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跑步盛宴中来,鼓励全民跑起来,跑友在柠檬app中完成一定里程的挑战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据悉,2017李宁路跑联赛本年度共15站赛事。跑过广州、昆明后,联赛将去到重庆、上海、宁波、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北京、武汉、成都,最后于深圳进行总决赛之战,相信这场跑步盛宴会给众多跑步爱好者带来精彩体验。跑者可通过指定线下门店,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或关注李宁微信公众号、李宁跑步微信公众号、柠檬跑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92864.shtml report 3794 【4000名跑友冲出起跑线】4月23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第三次在昆明火热开跑。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局长戴彬女士、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副局长李继刚先生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