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詹姆斯盼改善罚球 麦克海尔称赞德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比赛完成四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詹皇盼改善罚球

  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在提升,但是罚球命中率在降低。第三场骑士队击败步行者队比赛里,詹姆斯罚球14中7,下半场12中6,其中第四节8罚4中。整个系列赛当中詹姆斯29罚16中,55.2%罚球命中率,常规赛詹皇罚球命中率为67.4%,14年职业生涯最低罚球命中率。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心态上的问题,反正他只要继续站上罚球线,努力投进就可以了。”詹姆斯也不太担心罚球问题,今天训练当中他特别和队友神投手科沃尔一起练习投篮姿势,希望能尽快找回感觉。

  麦克海尔赞德帅为调教大师

  火箭队前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本赛季的火箭队,他称赞火箭新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能力,称其为调教大师,“德安东尼就是那种不管那么多的态度,不管你在哪里拿球,反正只要得分多于对方就好了。”麦克海尔也谈到之前执教哈登的矛盾,“我和他之间就防守问题、还有打全场进攻方式方面有过很多冲突,我觉得他应该跑起来,而不是带球过半场。”

  开拓者努尔基奇批准登场

  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努尔基奇将在赛前做腿部测试,决定他能否和勇士队比赛里登场。本赛季努尔基奇是从丹佛掘金队交易到开拓者队,他为开拓者队打了2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5.2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1.9个盖帽。开拓者队得到努尔基奇之后,战绩接连提升。今天双方进行第三场比赛,勇士队击败开拓者队,大比分以3-0领先,努尔基奇上场17分钟得到2分11篮板。

  哈登盼火箭解决慢热

  火箭队和雷霆队系列赛当中,雷霆队扳回一场。火箭总比分以2-1领先,哈登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回答了一些关于昨天比赛的问题。哈登表示,球队从比赛开始就该更有侵略性,“我们必须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全力以赴,防守端要有紧迫感,进攻端持续做我们该做的,投中该投中的球,冲击篮筐,能分享球。这是季后赛比赛,就该如此。”至于火箭队的三分球,哈登说,“那些没有投中的,在第四场里会投中。”哈登这个系列赛当中场均能够得到38.7分5.7个篮板7.7次助攻1.3次抢断。

  戈贝尔出战第四场不确定

  快船队和爵士队这个系列赛,充满伤病。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宣布赛季报销,爵士队的内线大将戈贝尔能否继续出战还是个疑问。戈贝尔在季后赛开始的首场比赛里,就骨头挫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戈贝尔每天都在进行伤情评估,据内部人士透露,戈贝尔受伤对爵士队影响很大,系列赛被快船队连赢两场,总比分1-2暂时落后。第三场比赛,爵士队丢了111分,常规赛爵士场均才丢96.8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96771.shtml report 1727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比赛完成四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詹皇盼改善罚球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在提升,但是罚球命中率在降低。第三场骑士队击败步行者队比赛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