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心情好发布会大笑 主帅赞康利已是超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凭借马克-加索尔的致命一投,以110-108加时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2-2。

  本场比赛灰熊的获胜功臣马克-加索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大笑,坚持称他当时不知道还能有其他选择。兰多夫也力挺这位队友:“他告诉我他要得到球权,然后用后仰跳投来解决,他完全就是这样做的。”

  灰熊曾经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不过球队出现了大量的失误,被马刺逐渐赶上,最终不得不进入加时一决胜负。马克-加索尔在距篮筐3.6米左右出手,进球后比赛离结束只剩下0.7秒,马刺没有实现逆转,最终灰熊艰难战胜强敌马刺,季后赛首轮与马刺战成2-2平。

  马克-加索尔本场比赛12投5中,得到16分,同时贡献12个篮板。

  本场比赛首席功臣应该算是康利了,他在本场比赛中出场42分钟,得到35分9篮板8助攻,成为灰熊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

  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对这位去年夏天以1.53亿美元续约的后卫赞赏有加:“我不认为有必要去讨论他值多少钱,我至少现在不想去听。我想说这个小伙子就是一个超级巨星。”

  随后菲兹戴尔表示:“我知道我们是西部第七,但是我们认为球队可以击败西部最强的球队,我们至少也能和对方拼一拼,,我们的队员已经积累了足够的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97503.shtml report 170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凭借马克-加索尔的致命一投,以110-108加时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扳为2-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