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龙成破门无效蒋哲劲射造威胁 亚泰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是遭申花绝杀;而河南建业前5轮同样不胜,不过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但建业赛季的前2个客场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而且9个主场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

  第3分钟,马里尼奥禁区外右侧被刘恒放倒,亚泰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主罚送到门前,孙捷争顶攻门偏出。第8分钟,顾操正面一个凶猛的滑铲将马利尼奥其放倒,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亚泰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利尼奥主罚将球给到禁区后点,吴龑出击直接将球摘下。

  第18分钟,裴帅中路推进被钟晋宝铲倒在地,钟晋宝也吃到了黄牌。第21分钟,奇卡尔拿球后和巴索戈在禁区线上撞墙配合,多奇卡尔杀入禁区横敲,胡靖航跟上一脚爆射偏出。第22分钟蒋哲一脚远射被吴龑扑出了底线。第2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左侧张笑非主罚开到禁区,落点太深直接被被吴龑没收。第38分钟,巴索戈停球被伊斯梅洛夫放倒,亚泰教练席围住了边裁,王迪警告建业教练席。第40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开起来到禁区,龙成门前抢点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戈麦斯手球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长春亚泰:23-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 17-范晓冬 、29-谭龙 、33-张笑非;6-裴帅 、10-胡斯蒂、 15-孙捷、 16-蒋哲 、21-何超(U23);7-马里尼奥、

  替补:1-刘宇(U23)、4-于睿、8-杜震宇、 14-积施利、20-韩德明、27-张力、37-周大地(U23)

  河南建业:17-吴龑;4-戈麦斯 、5-顾操、24-刘恒(U23)、13-阿布都外力;8-多奇卡尔、16-杨阔、30-钟晋宝(U23)、2-龙成(U23);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替补:11-柯钊、12-王国明、14-冯刚、18-杨昌鹏、19-张可、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299197.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