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称阿德防小加已尽力 加嫂号召重振旗鼓再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在末节力拼将比赛拖入加时,然而灰熊凭借马克-加索尔的致命一投,实现准绝杀,最终马刺108-110加时不敌灰熊,总比分被扳为2-2。

  本场比赛伦纳德神勇砍下43分,正是凭借伦纳德的出色发挥,马刺才将灰熊拖进加时赛。

  伦纳德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取得24分,康利说看到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以及今年MVP热门的表现感觉很可怕。“他的表现难以置信,你知道到了这种程度,感觉他可能已经到了一出手就要命中的地步。”

  在加时赛中,马刺曾经102-100领先对手,但是哈里森封盖了米尔斯的投篮,马克-加索尔又造了犯规,他的罚球帮助灰熊反超,随后康利在比赛还剩47.3秒时再度得分,将分差拉开。马刺重新组织进攻,伦纳德出现失误,遭遇对手反击。在马克-加索尔投进致命球后,伦纳德没有投进逆袭的3分球。

  “他们限制住了伦纳德,同时投进了不可思议的进球,”保罗-加索尔说道,“因此你必须给队友更多的信任,重新组织起来,准备第五场的比赛。”

  伦纳德在第二节的比赛得分过10分之后,他已经连续第24场季后赛比赛得分上双,与邓肯并列成为球队历史上季后赛连续得分上双场次第二位,仅比帕克25场少一场。

  帕克在上场尴尬的得到0分后,本场比赛重新找到状态,得到22分,阿尔德里奇也有13分进账。马刺本场比赛得到17次罚球17中,比第三场28罚16中要好得多。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两队打得都很拼,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球迷们的票绝对物超所值,比赛最后时刻,马克(马克-加索尔)投进了伟大的一球,阿尔德里奇已经做出了很好的防守。”

  第五场比赛移师圣安东尼进行,马刺将坐镇主场重新找回状态力求战胜灰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01890.shtml report 192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在末节力拼将比赛拖入加时,然而灰熊凭借马克-加索尔的致命一投,实现准绝杀,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