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谭龙单刀打死角建功 亚泰1-0建业6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谭龙打入制胜球,最终亚泰主场1-0战胜建业,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是遭申花绝杀;而河南建业前5轮同样不胜,不过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但建业赛季的前2个客场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而且9个主场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

  比赛刚刚开始,马里尼奥发出前场右侧底线附近定位球到禁区前点,可惜皮球打在了孙捷身上出了底线。第8分钟,顾操正面一个凶猛的滑铲将马利尼奥其放倒,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亚泰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利尼奥主罚将球给到禁区后点,吴龑出击直接将球摘下。第18分钟,裴帅中路推进被钟晋宝铲倒在地,钟晋宝也吃到了黄牌。第20分钟,奇卡尔拿球后和巴索戈在禁区线上撞墙配合,多奇卡尔杀入禁区横敲,胡靖航跟上一脚爆射偏出。

  第22分钟蒋哲一脚远射被吴龑扑出了底线。第2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左侧张笑非主罚开到禁区,落点太深直接被被吴龑没收。第38分钟,巴索戈停球被伊斯梅洛夫放倒,亚泰教练席围住了边裁,王迪警告建业教练席。第40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开起来到禁区,戈麦斯顶了一下,龙成门前抢点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戈麦斯手球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第53分钟,双方拼抢时外力踢在胡斯蒂膝盖上,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建业率先进行换人调整,顾操被杨昌鹏替下。第58分钟,亚泰右侧角球机会,胡斯蒂搓起来开到后点,吴龑出击把球击出。第63分钟,建业再次换人,外力被柯钊替下。第65分钟,亚泰用老将杜震宇替下了裴帅。第66分钟,杨阔撞人犯规吃点黄牌。亚泰任意球机会,杜震宇挑传到禁区左侧,孙捷一漏,伊斯梅洛夫门前拿球越位了。

  第70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胡斯蒂接到杜震宇直传后三十米区域前中路一脚直塞,谭龙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推射破门!亚泰1-0领先建业。第74分钟,亚泰U23球员何超抽筋倒地,随后无法坚持被张力换下。第75分钟,大禁区线附近龙成的一脚抽射打高了,错失扳平机会。第80分钟,亚泰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主罚直接轰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建业换人,杜长杰替下刘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1-0战胜建业。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23-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 17-范晓冬 、29-谭龙 、33-张笑非;6-裴帅 (65′8-杜震宇)、10-胡斯蒂、 15-孙捷(85′4-于睿)、 16-蒋哲 、21-何超(U23)(75′27-张力);7-马里尼奥、

  河南建业:17-吴龑;4-戈麦斯 、5-顾操(58′18-杨昌鹏)、24-刘恒(U23)(84′29-杜长杰(U23))、13-阿布都外力(63′11-柯钊);8-多奇卡尔、16-杨阔、30-钟晋宝(U23)、2-龙成(U23);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05362.shtml report 2186 亚泰1-0建业谭龙建功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谭龙打入制胜球,最终亚泰主场1-0战胜建业,获得新赛季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