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洞赛维斯伯格登顶深圳赛 刘晏玮T11中国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3日发自深圳)今天下午,高尔夫2017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前三轮比赛的领先者、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与英格兰球员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18洞后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战成平手,最后经过加洞赛的比拼,维斯伯格惊险胜出,赢得冠军奖杯和466,660美元奖金。

  上午开始的比赛屡有亮点,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开局惊艳,前四洞连擒四个小鸟。转入后九洞之后又在10、11连续抓鸟成功。在第13洞射下本轮比赛第7个小鸟球之后,索斯盖特的排名已经攀升至第3位。可惜的是英格兰人在第15洞保PAR未果,吞下一记柏忌。最终索斯盖特以277(72/71/69/6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结束战斗,排名并列第14位。

  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绩出发的巴拉圭人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本轮以火箭般的速度将自己的名次迅速提升。前九洞他擒获5只小鸟球,转入后九洞又在11-13洞连续射下三只小鸟。当赞诺蒂在第14洞因为一记柏忌而减缓追赶脚步的时候,与他同组的汤米-弗利特伍德开始大显神威,在前17洞他射落1只老鹰的同时还有7只小鸟入账,凭借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与晚些出发的同胞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和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排在并列第一位。

  最终弗利特伍德18洞保PAR结束战斗,四轮过后取得272(69/71/69/63)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能否夺冠,还要看后面几组选手的表现。

  本德-维斯伯格本轮领先三杆出发,前九洞2只小鸟1记柏忌,表现相对平稳。在第13洞他连续遭遇难题,好在临危不乱顺利化解。从第8洞至第17洞,奥地利人连续10次保PAR成功。

  维斯伯格稳步前行的同时,英格兰人罗斯-费舍尔经历了小小的波折。15洞的柏忌让他一度掉出领先者的行列,好在17洞费舍尔成功捉鸟,再度将成绩拉回到-16。也许是不愿看到对手们三人行,南非选手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在第16、17洞连续抓鸟成功,成功进入领先者行业。

  四人争霸,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关键时刻费舍尔先掉了链子,最后一洞的柏忌让他功败垂成,随后科慈也在第18洞击球下水,失去夺冠良机。此时维斯伯格心态平和,在第17洞保PAR成功,将悬念延续至最后时刻。

  第18洞维斯伯格第二杆“擦洞而过”,看到此情此景,等待了许久的弗利特伍德也起身离开休息室开始热身。这个时候雨越下越大,维斯伯格沉思良久,果岭边一推不中,比赛进入加洞赛。此前维斯伯格三次加洞赛无一胜绩,而弗利特伍德一次加洞就赢得胜利,胜率100%。

  加洞赛在第18洞进行,奥地利人率先开球,弗利特伍德紧随其后。身穿一条大红裤子的英格兰选手小球的位置要好于他的对手。不过维斯伯格的第二杆异常精彩,将球送到了距离旗杆很近的地方。奥地利人有机会一击致命。第三杆弗利特伍德长推未果,维斯伯格稳稳命中小鸟球。最终32岁奥地利一哥神勇胜出,这也是他继2015年阿尔斯通法国公开赛之后又一次成功登顶!

  前三轮后成绩最好的中国球员刘晏玮与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同组出发,结果两人在第二洞双双收获小鸟。此后刘晏玮稳扎稳打,再抓两鸟的同时吞下一记柏忌,最终以276(69/71/66/7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结束战斗。在获得并列第11名的同时也赢下51,520美元奖金。

  中国选手在这项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是亚军,在2015年的首届深圳赛中,李昊桐加洞赛不敌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憾失冠军。

  两届大师赛得主巴巴-沃森开局不利,第1、3洞吞下两个柏忌。之后他奋起直追,在6、7、9洞抓下三只小鸟。不过进入后九洞他状态全无,13、15洞的两记双柏忌,让这位美国名将最终只能以+2的成绩收场。四轮过后巴巴沃森取得280(66/70/70/7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最终名列T26。(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08018.shtml report 2187 (搜狐体育郭健4月23日发自深圳)今天下午,高尔夫2017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前三轮比赛的领先者、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WIE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