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刘晏玮荣膺中国最佳 坦言无预期满意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3日发自深圳)今天下午,高尔夫2017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前三轮比赛的领先者、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与英格兰球员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18洞后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战成平手,最后经过加洞赛的比拼,维斯伯格惊险胜出,赢得冠军奖杯和466,660美元奖金。不到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以276(69/71/66/7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结束战斗。在获得并列第11名的同时也赢下51,520美元奖金,成为战绩最佳的本土球员。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总体上打得比较准,”赛后刘晏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今天推鸟的机会没有前两天好,但是我的发挥比较稳定,没有太大失误。”这位北京籍小将坦言今天在开球台和果岭的表现都不错,“短杆、推杆、开球都很好,”刘晏玮微笑着说。

  在前三轮比赛赛后,刘晏玮反复表示自己对于最终名次没有预期,而对于并列第11名的成绩他也非常满意。不过他也透露由于今天在倒数第四组出发,所以多少有些紧张。好在近期比赛较多,这让自己可以更好地控制心态。当被问及与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这样的欧巡赛名将比赛的感受时,本土小将认为列维各方面都非常出色,是个很不错的球员。

  明天刘晏玮就将飞赴北京,准备即将开战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对于中国公开赛我也没有什么目标,就是尽量往后打吧,”将要主场作战的刘晏玮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09334.shtml report 1043 (搜狐体育郭健4月23日发自深圳)今天下午,高尔夫2017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前三轮比赛的领先者、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WIE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