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泰山马拉松圆满落幕 康师傅全程营养陪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泰山马拉松震撼上演,齐鲁大地、泰岳脚下,近20000名跑者展开激烈竞逐,最终Ezekiel以2小时20分1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面食企业的代表者、方便面领军品牌康师傅继续在泰马为跑者提供全程营养支持,从赛前到赛中、赛后一路陪伴跑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康师傅为年轻爸妈支招

  本次泰马开设了家庭跑组别,对于日常忙于工作、对孩子疏于的陪伴的家长来说,家庭跑是一次跟孩子拉进距离,共同成长的最佳契机。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暖心的陪伴,跑马早餐准备时间短,但是孩子饮食不能凑合,这是对家长的极大挑战,也许父母亲手制作的一顿营养早餐,就能让孩子体会到温暖。

(本届泰马亮眼家庭)
(本届泰马亮眼家庭)

  康师傅特意邀请营养专家为家长们推荐了三款美味营养的早餐。正如赛后一位家长所说:“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陪伴 这种陪伴不只是记在心头,平时中多抽出点时间陪他玩、看他成长才幸福。这次不论是孩子还是我收获都很大,在泰马中学到的健康运动和科学饮食,也将会带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马拉松膳食如何科学准备?专家现场指导跑者

  很多跑者都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到外地去参加马拉松比赛,早晨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合适的早餐,早餐吃得不好不到位,比赛感觉和成绩也收到极大影响。为了帮助跑者合理的准备马拉松营养膳食、全面了解运动营养知识。康师傅特地邀请专业运动营养专家到马博会现场为跑者提供相关知识讲座并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问题。

(现场运动膳食视频,引导众多跑友科学运动,健康饮食)
(现场运动膳食视频,引导众多跑友科学运动,健康饮食)

  对于跑友最关心的赛前早餐问题,专家认为:“一顿高碳水的早餐可以为跑者储备足够多的能力昂,有助于跑者顺利完赛。方便面面饼碳水含量高,既方便操作又方便消化,再搭配一杯果汁、两个鸡蛋蛋清营养就更丰富了。

(康师傅展位吸引众多跑者前来互动)
(康师傅展位吸引众多跑者前来互动)

  康师傅一路陪伴,全程为跑者保驾护航

  除了邀请运动营养专家为跑友传授马拉松营养膳食知识,康师傅还在赛前为参赛跑者每人发放了一桶早餐面、一张营养卡,引导跑者合理膳食。在赛中的补给点康师傅也贴心的为跑者准备了加盐的干拌方便面,帮助跑者及时补充能量和电解质,更好的完成比赛。

(康师傅赛道补给站)
(康师傅赛道补给站)

  赛后一碗面,已经成为马拉松的标配,本次泰马自然也不例外。赛后一碗热汤面,让跑者倍感温馨。不但前来吃面的国内选手络绎不绝,科学的补给和浓浓的面香让国际专业运动员也识味前来,赛后一顿东方美味补给让他们迅速恢复了体能,开心的在康师傅赛后服务区合影拍照。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康师傅服务区共冲泡12240桶补给面,帮助完赛跑者恢复体能。另外,康师傅考虑到儿童的营养需要,特意在家庭跑赛后服务区准备了包括金汤肥牛面、红烧牛肉面在内的多种面品,营养丰富又适合不同人群的口味。

(国际运动员来到康师傅赛后服务区吃面)
(国际运动员来到康师傅赛后服务区吃面)

  用现场跑者的话来说:“这种感觉就像到了家一样,当疲劳、能量耗尽的时候,有人为你端上一碗汤面,这是多幸福温馨的事啊,而且面食中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补充能量,既恢复了体能也振奋了精神”。

  泰马落幕,未来康师傅将继续围绕“坚持梦想,一路陪你”的品牌理念,为坚持梦想的跑者提供科学营养膳食支持和完备服务,一路陪伴跑者和中国体育事业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17972.shtml report 3690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泰山马拉松震撼上演,齐鲁大地、泰岳脚下,近20000名跑者展开激烈竞逐,最终Ezekiel以2小时20分1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面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