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的尽力了!伦纳德包揽马刺常规时间最后1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与孟菲斯灰熊展开首轮第4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靠着小加索尔在加时赛的抛投准绝杀,灰熊110-108险胜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

  虽然马刺输掉了比赛,但马刺当家球星伦纳德的表现依旧亮眼。今天他30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8中8,共拿到43分8篮板6抢断的亮眼数据,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得分新高。同时,伦纳德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砍下至少40分5抢断,还投中五个3分的球员。

  更为关键的是,今天马刺在最后四分钟依然落后五分,是伦纳德包办了这段时间马刺的所有的得分,他在这四分钟内得到了16分,帮助球队打进加时。

  即使最后惜败,伦纳德也是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18006.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与孟菲斯灰熊展开首轮第4战的争夺。全场打完,靠着小加索尔在加时赛的抛投准绝杀,灰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