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代理主帅:胜利是全队努力 会尽快走出低谷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林宏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4月23日电(记者姚友明 林宏)2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队,在取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延续了主场对阵建业队12年不败的纪录。

  两队前5轮均未尝胜果,亚泰让主教练李章洙暂时“休息”,陈金刚暂时带领球队。历史总有惊人的巧合,2005年亚泰开启对建业12年主场不败纪录时,陈金刚也同样担任亚泰队主教练职务。

  伊格哈洛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这让主队进攻时在前场缺乏支点,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虽然经常在球队获前场定位球时冲入禁区,但曾代表丹麦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建业后卫戈麦斯对高空球处理简洁、高效,主队一时难以找到好的进攻办法。第22分钟,蒋哲接到胡斯蒂转移球后大力轰门,是亚泰队上半场最具威胁的射门。

  易边再战,建业队依然紧扎篱笆墙,马里尼奥在边路突破创造一些机会,但主队难觅一锤定音的英雄。第65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裴帅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3分钟,胡斯蒂禁区前沿一脚精准的直塞球找到谭龙,谭龙小禁区内冷静推射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1:0。

  建业最后变阵为3-4-3,但季前转会市场上“失血”过多的他们没能创造出绝对的破门机会,最终亚泰拿到本赛季首场胜利。

  陈金刚赛后说:“我们亚泰很长时间没有踢出这种有内容的比赛了,这是全队共同努力、每个队员对教练布置战术坚决执行的结果。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追求现代足球踢法,追求进取精神,亚泰会尽快走出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24798.shtml report 838 新华社长春4月23日电(记者姚友明林宏)2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队,在取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延续了主场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