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戴琳王彤送礼小摩托单刀建功 鲁能0-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多单刀球机会,“小摩托”轻松破门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客队力帆暂时以1-0领先鲁能。

  前5轮结束,鲁能在积分榜上仅落后榜首的广州富力1分,不过他们上一轮的表现却与之前几场截然相反,本赛季首次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的表现不如之前那般“惹不起”。本场比赛如果鲁能取胜,主场将迎来4连胜,继续紧追领头羊。前三轮一场未胜仅排名第13位的力帆连续两场都以2-1战胜对手,排名迅速蹿升至第6位。

  首发阵容方面,上一场出战的塔尔德利休战,马加特选择了西塞与佩莱搭档,U23球员刘洋首次出场担当左后卫;力帆方面则是延续了上一场的阵容。第8分钟,戴琳距离球门35米开外远射高出。第11分钟,金敬道前场上抢成功,蒿俊闵直塞,佩莱脚后跟妙传西塞,可惜被对方解围,左路的吴兴涵得球内切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偏出底线。第16分钟,力帆获得左侧角球,费尔南多开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卡尔德克头槌,险些破门。

  第20分钟,刘洋左路斜传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金敬道对落点判断不足没有直接打门,选择再传,被米洛维奇顶出,外围的李松益似传似射,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8分钟,戴琳后场回传王彤,后者脚底打滑,球到费尔南多脚下,“小摩托”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低射远角得手,力帆客场1-0领先。第31分钟,力帆中路直塞,费尔南多右路高速插上得球面对弃门出击的王大雷选择挑传后点,彭欣力头球顶空门偏出后立柱,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3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边线附近斜传,卡尔德克停球顺势过人,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戴琳踢出底线。第40分钟,力帆后腰丁捷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刘洋左路斜45°传中,佩莱在两人夹防下头球攻门,邓小飞将球得到。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力帆。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32-刘洋(U23)、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33-金敬道;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3-张弛、15-李微、21-刘彬彬、23-宋龙、29-成源、34-李海龙(U23);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231):1-邓小飞; 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 8-丁捷、10-彭欣力;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主裁判:马力。

  黄牌:力帆:40’丁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28506.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多单刀球机会,“小摩托”轻松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