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大师赛落幕 国羽夺得三冠军女单日本折桂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4月23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3日在江苏常州落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日本队夺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队收入囊中。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田厚威对阵半决赛淘汰林丹的乔斌。首局田厚威始终领先,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则完全相反,乔斌始终占据主动,以相同比分回敬一局。决胜局田厚威一路领先,打到16:11时乔斌忽然发力连得5分,让人不禁想起前一天他连得14分逆转林丹的一幕,不过田厚威没有给对手这个机会,他此后同样连得5分,以21:16赢下比赛,夺得本届大师赛男单冠军。

  混双决赛在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和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陈晓欢之间展开,结果王懿律/黄东萍以21:14和21:10直落两局夺冠。女双决赛也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包宜鑫/于小含以2:1逆转击败黄雅琼/汤金华夺冠。

  女单决赛在两名日本选手之间展开,大堀彩2:1战胜队友川上纱惠奈获得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夺得,他们2:0击败了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33909.shtml report 491 新华社南京4月23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3日在江苏常州落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日本队夺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队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