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鲁能丢球窝囊马帅不高兴 戴琳现在成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徐阳和贺炜做出精彩解说。

  徐阳赞扬戴琳愈发的成熟,“现在戴琳成熟了,再不成熟就来不及了。”两位解说为鲁能进攻端支招,“鲁能进攻时,应该避开米洛维奇。米洛维奇的制空能力很强,他的防守面积也很大。”贺炜谈到U23新政的话题,“足协制定U23政策的初衷是好的,但过了保护期,球员还能站稳脚跟吗?看看刘彬彬的处境就制定了。”

  第27分钟费尔南多为力帆打破僵局,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这个球给王大雷处理更安全,王彤这里很难处理。戴琳和王彤的失误,给了费尔南多这样的机会。马加特不是很高兴,这样丢球让球队感到很窝囊,这样的失球对球队的士气打击也比较大。但毕竟比赛只打了30分钟,鲁能不要自乱节奏。”鲁能在进攻端缺少办法,徐阳点评时表示,“鲁能的控制能力不强,进攻端也有些脱节。”

  徐阳谈到鲁能应该加强二点的控制,“既然鲁能上场2个强力中锋进行二点包抄,那么就要形成对二点的控制。”第54分钟鲁能用刘彬彬换下金敬道,徐阳谈到鲁能为何不刚开场便换人时表示,“场上的换人,对球员还是会产生一些影响,马加特的情商很高,他同年轻球员谈话都很长,年轻球员对他的想法也很认同,双方也能形成很好的沟通。”

  佩莱的威胁攻门打在刘宇的身上弹出底线,看到这个球后,贺炜再度展现出自己的诗人本色,“佩莱的打门弹起来,飘飘悠悠,向断线的风筝般飞向球门。”尽管鲁能比分落后,但两位解说仍然谈到鲁能别急躁,“比赛还有20分钟,鲁能还是要该怎么打就怎么打,要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不要轻易的让给重庆。鲁能打得越快输的越多,这样就给力帆带来更多反击的机会。”

  第77分钟陈雷在禁区内拉倒吴兴涵,但主裁却未予理睬,两位解说一致认为应该判罚点球,“陈雷的手上有拉拽动作,这应该是个点球。陈雷应该也吓了一跳,他启动的慢了。但裁判的视线被米洛维奇山一样的背影挡住了,米洛维奇这时的作用太突出了。”

  佩莱为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两位解说都表示这个球很关键,“佩莱的这个进球很关键,倘若鲁能再不进球,再过几分钟球队心态很难保证。张外龙的换人有些保守,球队70分钟时便开始防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36663.shtml report 1782 鲁能主场1-1力帆王大雷丢球跪地显失落北京时间4月23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徐阳和贺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