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系列赛司雅杰10米台夺冠 曹缘谢思埸失金牌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据国际泳联消息,世界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当地时间22日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的司雅杰摘得女子10米台桂冠,但队友曹缘、谢思埸均未能战胜英国人拉夫尔,让后者拿走男子3米板金牌。

  继首日在男子双人3米板中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三之后,曹缘、谢思埸在次日的单人比赛中又双双无缘金牌。拉夫尔的第五跳拿下108.30分的高分,从而让他带着38.0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最终,该项目的里约奥运会亚军、双人3米板奥运冠军拉夫尔以567.15分收获冠军。

  谢思埸和曹缘分列二、三位,分别落后拉尔夫38.65分和66.65分。

  当日,司雅杰以390.60分的得分高居女子10米台首位,澳大利亚名将伍立群以380分紧随其后。奥运冠军任茜排名第三,得分为360.7分。同日还进行了混双10米台较量,中国队的连婕/练俊杰摘得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属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选手。

  最后一日将进行女子3米板、男子10米台以及混双3米板决赛。

  2017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共进行四站,中国跳水选手在首站北京站时收获9金,随后在广州站和喀山站包揽10金。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38774.shtml report 536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据国际泳联消息,世界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当地时间22日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的司雅杰摘得女子10米台桂冠,但队友曹缘、谢思埸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