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U23球员:新政策只是辅助 出场要靠自己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多单刀球机会,“小摩托”轻松破门打破僵局。第82分钟,佩莱打入本赛季首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最终,鲁能主场和力帆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鲁能U23球员方面安排了刘洋担当左后卫,这是刘洋本赛季首秀,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上场。赛后,刘洋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U23政策确实有帮助,但是只是辅助作用,主要还是靠自己。

  首先,刘洋谈到了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感觉一上来比较紧,第一次首发有压力,上半场下来后教练找了我说了说。下半场调整后自信心增加了,下半场踢得好一些。之前教练也跟我讲了之前的战术什么,所以踢得好一些了,发挥得中规中矩吧。”

  上赛季刘洋曾经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踢了21分,由于新赛季U23政策的原因,刘洋获得了第一次首发的机会。对于U23新政是否对于自己有帮助的问题,他表示:“(U23政策)是一个帮助,能让我们23岁以下的球员获得比赛机会,不过这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靠政策永远有年龄大的那一天,政策只是一个辅助,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

  对于比赛结果,刘洋认为球队运气不好:“比赛按照教练战术安排发挥得不错,上半场失球是个意外,此后我们也没有着急,最终扳平了比分。遗憾还是运气不好吧。”(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39159.shtml report 1245 鲁能主场1-1力帆王大雷丢球跪地显失落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