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感谢力帆球员,彭欣力应得最高分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中超第6轮的最后一场较量,山东鲁能泰山坐镇济南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彭欣力表现出色,可以打高分。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时,张外龙说:“这场首先要感谢两队的球员,表现都很不错,感谢我们队员,他们很辛苦。这场比赛大家都尽了全力,展现出拼搏精神。”

  谈到比赛中用人的问题,张外龙表示:“首先上半场1比0领先,下半场因为丁捷有黄牌,中路的防守要做好,所以换上了郑涛。彭欣力本身很不错,今天在场上也起到了攻守平衡的能力,中路的控制也很好,所以给他的评分应该是很高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41162.shtml report 394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中超第6轮的最后一场较量,山东鲁能泰山坐镇济南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彭欣力表现出色,可以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