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复仇!马加特三战力帆无胜绩 鲁能难取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多单刀球机会,“小摩托”轻松破门打破僵局。第82分钟,佩莱打入本赛季首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最终,鲁能主场和力帆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马加特依然未能完成复仇,从上赛季开始鲁能连续3场没能战胜力帆。不仅如此,鲁能继2014赛季至今没有取得主场4连胜,上次主场4连胜距离现在已经有将近3年的时间。

  上赛季,马加特中途接手鲁能,当时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在第一场比赛战平上海上港后,鲁能不仅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还逃离了降级区。然而在远赴山城的第二场比赛中,马加特遭遇了当头一棒,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鲁能,再次将鲁能打回到“副班长”的位置。两轮之后才摆脱垫底,七轮之后才得以再次脱离降级区。联赛倒数第二轮,鲁能回到主场再次面对力帆,1-1艰难地与对手战平,拿到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分,得以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本赛季前5轮踢得高歌猛进的鲁能,原本希望这次面对力帆能够全取3分,报去年马加特上任后的一箭之仇,然而没想到比赛开始不到半小时,鲁能再次遭遇当头一棒:原本是自己的角球机会,然而被对手解围出来后,戴琳回传球失误,王彤脚底打滑没有接到皮球,反而被费尔南多截得皮球,力帆“小摩托”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面对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将球送入网窝。第82分钟,鲁能由替补上场仅3分钟的张弛助攻佩莱打入赛季首球,扳平比分。至此这一阶段比赛与去年客场失利那一场极为相似,去年力帆也是先由费尔南多打破僵局,下半场第78分钟杨旭扳平比分,最终第90分钟王栋送出绝杀。好在本场比赛,鲁能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虽然未能复仇,但至少维持了主场对力帆的不败战绩,也算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本赛季主场先后战胜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已经取得3连胜,原本希望能够战胜力帆,迎来主场4连胜。去年鲁能也曾经在主场完成过3连胜,当时他们在马加特手下战胜了江苏苏宁、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最终第4场主场0-1输给了上海申花。上一次鲁能能够完成主场4连胜还是在2014赛季,当时鲁能也是在赛季前三个主场都取胜,先后战胜哈尔滨毅腾、辽足、杭州绿城,第4个主场又战胜了河南建业。那时距离现在已经1092天,就差4天就将达到整整3年,然而最终本场比赛的结果,让鲁能依然无缘追平2014赛季的纪录。从接下来的赛程看,鲁能最快取得主场4连胜也将是在两个月后的6月24日,他们主场无法取得4连胜的天数至少还需要增加62天。(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43095.shtml report 1725 鲁能1-1力帆佩莱救主开心大笑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