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不满平局结果:丢球运气不好 拱手让出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鲁能主场1-1战平力帆。在比赛中斩获个人本赛季首球的佩莱被评选为全场最佳运动员。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对今天的平局不太满意,称今天的鲁能拱手让出了2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吴兴涵在赛后一直强调终场前禁区内的摔倒应该是点球。

  本赛季,鲁能先后在主场战胜泰达、恒大和国安,取得主场三连胜。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力帆,鲁能被对手逼平。马加特也直言本场比赛,鲁能拱手让出了两分,“让人不太满意的比分,但是去看比赛内容,我们在上半场做的还可以,但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或者射门机会。上半场运气不好,让对方率先取得领先,不得不说我们今天拱手让出了2分。”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接连制造攻势,临近结束前,吴兴涵在禁区内拿球后倒地,裁判没有吹停比赛。赛后,马加特透露,吴兴涵一直在强调这本是粒点球,“下半场我们做的要好很多,创造出了机会。很遗憾这么多的努力最终只收获了一个进球,终场前吴兴涵在禁区内倒地,赛后他也一直在说这是点球,但我在场内的位置原因,没看的太清楚。”

  第81分钟,佩莱禁区内拿球后转身抽射破门,打进每赛季个人首粒入球。马加特也对佩莱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佩莱是是我们战术中重要的体现,他今天表现很不错,今天唯一美好的事情就是佩莱终于得分了,这一进球对他,对我们都很重要。”

  本场比赛,鲁能右边路派出李松益和金敬道的组合,赛后,马加特也对两人进行了点评,“李松益是一名防守见长的球员,我们不能期待他进行太多的下底传中,进攻方面的精彩表现,金敬道也没有上场对北京时的高光表现。整体来说,我们上半场两个边路组织的不太好。下半场通过刘彬彬的上场,进攻在右路有了一些起色,扳平的球也是右路传进去的。左后卫刘洋今天表现很不错,在几次防守时提前到位,大部分时间他及时限制住了费尔南多,失球也和他无关。可能他的机会多了之后,向前进攻的能力会随之提高,我今天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44870.shtml report 1032 4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鲁能主场1-1战平力帆。在比赛中斩获个人本赛季首球的佩莱被评选为全场最佳运动员。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对今天的平局不太满意,称今天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