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佩莱进球是唯一好事 满意U23小将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3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来访的重庆力帆队逼成平局,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平局表示遗憾。

  谈到比赛,马加特说:“我们做得还可以,只是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局面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是运气不好,给了对方领先的机会。下半场相对来说,我们做得要好很多,在向前进攻方面给了对方很多压力,也创造出了机会。很遗憾这么多的努力只收获了一个进球,当然还有一个机会是吴兴涵禁区内倒地,赛后他一直在说这是点球,但我没看的太清楚,不得不说我们今天拱手让出了2分。”

  随后,谈到球队的换人以及边路进攻,马加特说:“李松益是防守型球员,不能太多期待他的下底传中,进攻上有太多精彩表现。金敬道没有上场对北京时的高光,整体来说,我们上半场两个边路组织得不太好。下半场通过换上刘彬彬,在右路有了一些起色,扳平的球也是右路攻进去的。唯一美好的事情就是外援佩莱终于得分了,这一进球对他对我们都很重要。”

  本场比赛U23的球员左后卫刘洋首发,马加特也给出了评价:“今天他表现很不错,在几次防守时到到位了,失球和他无关,大部分时间他及时限制住了费尔南多,可能之后他的机会多了之后,向前进攻的能力会提高,我今天对他很满意。”

  对于佩莱的表现,马加特表示:“射门都是佩莱完成的,他今天发挥了他的优势,佩莱的能力并不是体现在射门得分,他更多的是接球传球和护球能力,他是战术的重要体现,他今天表现很不错,当然,今天与之前的最大区别是他今天进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3/n490345470.shtml report 703 (搜狐体育徐江4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来访的重庆力帆队逼成平局,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