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误判?英媒为曼城出局喊冤 萨内妙传助攻竟被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萨内的传中并没有出界 


  足总杯半决赛被阿森纳淘汰,曼城唯一的争冠希望彻底破灭。瓜迪奥拉英超处子赛季演砸,球迷纷纷为其名声感到担忧。相比之下,英国媒体的焦点并非“追责”瓜帅,而是比赛过程中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对此,很多人纷纷为蓝月军团鸣不平,认为边裁误判导致曼城出局。

  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第41分钟,当时萨内左路下底传中,阿圭罗后点插上推射被切赫扑出,斯特林随后跟进补射破门。然而,使人出乎意料的是,此时当值主裁却示意进球无效,边裁举旗示意萨内传中的过程中,皮球已在空中越过了底线。不过,慢镜头显示皮球其实并未整体出底线。换言之,萨内送出的是一次精妙助攻!

  英国BT Sport体育评论员、前著名裁判霍华德-韦布,在中场休息阶段时曾对此进行点评,他表示正是边裁决策出错,才导致出现这一次争议判罚:“针对这种情况判断起来确实比较困难,他们通常都是绝对肯定才会做出相应的判断。所以我只能自行脑补这样一个画面——史蒂夫(萨内)传中过程,皮球已整体越过了底线。”

  对于这一争议判罚,另一位资深体育评述员说道:“他(裁判)刚刚做出的判罚稍有不当,曼城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出局)。这是个错误的判罚,皮球还没有越出底线。在这样的大场面比赛,如果你不是很确定,那么你不应该如此仓促地做出判罚的决定。”

  英国媒体指出,曼城无缘足总杯决赛,争议判罚是关键因素。然而,瓜迪奥拉对此显得出乎意料地冷静:“很不幸,我不是裁判。这没有关系,我真的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不过,加泰罗尼亚人随后又补充道:“现实就是皮球出界了。恭喜阿森纳,下赛季我们会强势回归。”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375186.shtml report 1113 萨内的传中并没有出界 足总杯半决赛被阿森纳淘汰,曼城唯一的争冠希望彻底破灭。瓜迪奥拉英超处子赛季演砸,球迷纷纷为其名声感到担忧。相比之下,英国媒体的焦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