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被罚2.5万美元 G3与雷霆小股东之子对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期间与球迷发生冲突,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被处以2.5万美元罚款。

  联盟审查了录像回放。火箭队与雷霆队G3上半场,贝弗利上篮被犯规后摔到了第一排座位,正好压到了一位球迷的腿。这位球迷是斯图尔特-斯卡拉穆奇,雷霆队小股东杰-斯卡拉穆奇的儿子。

  裁判过来帮助贝弗利起身,但黑贝并没有即刻离开,他开始抱怨斯图尔特,并伸手指向他。

  G3赛后,贝弗利又去了“事发地”,正处于康复期的萨姆-德克尔把黑贝拉走。当黑贝离开时,现场的雷霆队球迷对他又喊又叫。

  在这之后,贝弗利将此事告知火箭队,火箭队随即要求联盟展开调查。

  对于被联盟罚款,黑贝显得有些沮丧。“我不介意球迷对我大声吼叫,这是球迷的权力,但我不能忍受不尊重我,”贝弗利表示。

  “当球员面临威胁时,谁来保护我们?”贝弗利继续说道,“如果联盟不保护我们,球员之间相互保护的话,只是增加罚款而已。”

  黑贝在G3没有运动战进球,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前3场季后赛,现年28岁的贝弗利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12.3分7.7篮板3.0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2%。(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389403.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期间与球迷发生冲突,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被处以2.5万美元罚款。联盟审查了录像回放。火箭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