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伸"黑腿"被罚2.5万美元 奇葩解释你信不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有尝试在板凳席上伸腿绊倒凯尔特人队球员杰-克劳德的行为,公牛队控卫拉简-朗多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G3赛前,公牛队宣布朗多右手大拇指骨折,尽管无需手术,但归期未定。接受记者采访时,朗多表示他预计要休养几周,这轮系列赛不可能登场。

  G3期间,朗多被指责在板凳席上伸腿绊倒克劳德。联盟展开调查后,朗多否认这是故意的行为,表示伸腿只是因为放松受伤的膝盖。

  “当你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后,双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僵硬,”2013年曾遭遇此伤病的朗多说道,“然后我就把膝盖伸展开来。我在比赛中经常这样,我猜是因为他(克劳德)太靠近我们的替补席。这看似,是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的事。”

  绿军侧翼杰拉德-格林表示,他也许相信朗多的解释。“他(朗多)也许必须把腿伸展开,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格林表示。

  现年31岁的朗多今年前2场季后赛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1.5分10.0助攻8.5篮板3.5抢断的数据。

  截止目前,公牛队总比分2-1领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第4场将于今天上午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389446.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有尝试在板凳席上伸腿绊倒凯尔特人队球员杰-克劳德的行为,公牛队控卫拉简-朗多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