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首轮21连胜超3名宿 神数据似强心针助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骑士队客场以106-102击败步行者,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西部半决赛。詹姆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他得到了33分10篮板4助攻,除了一记三分之外,其余30分全部来自内线进攻和罚球,可见“皇帝”对于横扫步行者,尽快结束本轮系列赛的决心是多么的强烈。

  只有尽快结束系列赛,骑士队才可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对于骑士队的众多老将来说绝对是十分宝贵的。因此詹姆斯开场之后身先士卒,他的每一次进攻都是冲击到步行者队内线,“皇帝”也从一号位打到了五号位。

  上半场,詹姆斯15投8中,8次运动战得分全部来自三秒区内,可见“皇帝”对于步行者队的杀伤是多么的巨大。

  从第一节落后到第二节反超,再到第三节结束领先10分以上,詹姆斯的贡献贯穿了骑士队的每一个过程。

  根据一项数据显示,只要詹姆斯率领的球队在带着10分以上的优势进入第四节,那么球队战绩51胜0负。这项超级霸气的大数据为“皇帝”注入了强心剂,当詹姆斯之前的所有投篮都来自内线进攻时,“皇帝”却在关键时刻命中了超远三分,这记三分球也帮助骑士队稳定了军心,从而锁定了胜局。

  106-102,骑士队以总比分4-0横扫步行者队之后,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首轮中取得21连胜,他也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迈克尔-库珀的20次,成为自1984年以来系列赛首轮连胜场次最长的球员。

  其实,詹姆斯本轮与步行者队的系列赛只不过是他卫冕道路上的第一道坎,可是为了让球队顺利过关,詹姆斯不敢有丝毫大意。四场比赛中,詹姆斯三场得分超过30分大关,这其中还包括了第三场系列赛41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最主要的是,詹姆斯面对“宿敌”史蒂芬森的不断小动作挑衅,“皇帝”越来越成熟,他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中,对于对方的挑衅他选择以冷漠视之,毕竟只有胜利才是硬道理。

  除了进攻端之外,詹姆斯4场比赛中一共送出了8次封盖,场均两次封盖的数据也排名骑士队第一位,这位骑士队核心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骑士队的灵魂。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390627.shtml report 20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骑士队客场以106-102击败步行者,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西部半决赛。詹姆斯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