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皇室成员出席伦敦马拉松 哈里王子送上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的伦敦马拉松因为女子组的冠军玛丽-凯塔尼而备受关注,但是此次比赛值得关注的地方并不止这一个,皇室成员哈里王子也来到了现场,为将近四万名选手们欢呼雀跃。

  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三的开幕式上,哈里王子就来到了现场,给选手们颁发补给袋和号码布,并且他表示,他会在当地时间星期日的比赛当天再度现身,给选手们加油呐喊。

  哈利和剑桥公爵与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都出现在了伦敦马拉松的比赛现场,为数以千计的赛跑者加油。皇室成员在伦敦与墨尔本共同工作多年,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对日常心理健康感到更加舒适,并为实现家庭友善而提供实用的帮助。今年他们共同出席伦敦马拉松的比赛,是为了实现他们的“年度慈善事业”。

  今年早些时候,皇家三重奏组在伦敦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了冲刺。哈利,威廉和米德尔顿将在未来几天内在伦敦各地进行巡回活动,并在伦敦地区发送多达70个皇家邮箱的绶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08598.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的伦敦马拉松因为女子组的冠军玛丽-凯塔尼而备受关注,但是此次比赛值得关注的地方并不止这一个,皇室成员哈里王子也来到了现场,为将近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