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携未婚妻为西甲国家德比开球 赛前称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国家德比”打响,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亮相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身着绿夹克为这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开球。

  现年37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是皇马的忠实粉丝,他和贝尔等超级巨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此次塞尔吉奥-加西亚是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邀请前来担任国家德比开球嘉宾的。“说实话,我有一点紧张。”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比赛开始之前告诉媒体记者。

  作为第三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西班牙人,当加西亚出现在现场的时候,伯纳乌的近十万名观众起立鼓掌致敬。在与自己同名的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拥抱击掌之后,加西亚将球踢出,正式拉开了国家德比的大幕!随后他与巴塞罗那的队长伊涅斯塔耳语几句,向全场观众致意,离开了球场。据报道加西亚的未婚妻安吉拉-埃金斯也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

  不过很遗憾,加西亚和自己的未婚妻没有能够帮助主队取胜,皇家马德里在两度落后、且拉莫斯被罚下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梅西终场前上演绝杀,2-3主场告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09813.shtml report 505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国家德比”打响,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亮相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身着绿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