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1年NBA选秀重排:伦纳德状元!欧文只排第四位

亚军篮界 阅读(0) 评论()

  如果我们给予NBA总经理们一台奇特的、只能穿越五年的时间机器,那么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觉得嘛,他们会及时回去纠正他们当时糟糕透了的选人错误,尽管我们也有可能去创造一次“回到未来”的处境,并反过来开始发布某种赌博性的谣言。

  如果总经理们真的带着正当的理由使用了这台时间机器,那NBA现在的景观看起来会有多大的不同呢?这个,我们必须从2011年选秀开始,因为那年有许多未来的全明星球员,同时也有若干糟糕的球员,他们的顺位比一些优秀的球员还要高。

  让我们找点乐子,去给2011年选秀乐透区重排位,我们一起可以想象到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球探工作是一门科学,而不是一次盲目的下注。科怀-伦纳德还是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还是凯里-欧文?这些问题的答案可能会改变NBA的走向。

  (备注:我会保持选秀日当天所有的交易原封不动,这样球员们在2011年选秀夜结束后就会去到他们真正的东家。还有,不要变得太沮丧。这又不是真的。)

  Getty Images (3)

  1. 骑士队:科怀-伦纳德

  原选择:凯里-欧文

  伦纳德的原顺位:15

  回想起来,科怀没有成为本届选秀的状元秀真的是匪夷所思。无论马刺队祭出了什么巫术,对这家伙的保密工作简直是太了不起了。在本次选秀重排位中,伦纳德最终被骑士队选中,这就意味着他永远不会因为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勒布朗而赢得“弑君者”的绰号,相反地,再过几年,他也许会成为勒布朗的队友呢。随便一提,现役中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还有比科怀-伦纳德更加容易被人遗忘的吗?有时候,人们竟然还会争论这个家伙是否是一名超级球星。伦纳德在那次总决赛中与勒布朗针锋相对,并自那以来已经进步惊人!由于他的个人进攻技巧已经大大改善,同时还保持着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效率,他正迈入顶尖球星的行列。想像一下,一支由勒布朗和科怀领军的队伍。这种的球星联合力量,甚至会使今年的勇士超级队脸红。

  2. 森林狼队:吉米-巴特勒

  原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

  巴特勒的原顺位:30

  2011年,公牛队完成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截胡,用首轮最后的一个顺位选择了巴特勒,因为这位马奎特大学出产的球员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本届新秀中第二好的球员。在他的生涯早期,巴特勒在防守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但自那以后,他就变成了球队真正的第一得分选项。森林狼队真的会愿意在这个顺位上重新选人,因为德里克-威廉姆斯从来没有在他们队成功过。在2011年选择巴特勒对明尼苏达来说真的会改变他们的进程,他们本可以拥有凯文-乐福和巴特勒这对引人注目的二人组。

  3. 爵士队:克莱-汤普森

  原选择:埃内斯-坎特

  汤普森的原顺位:11

  这个位置的选择真的令人挠破头皮。我在这里选择了克莱-汤普森而不是凯里-欧文的原因是我认为汤普森是一名比欧文稍微更全面的球员。脱离现实去评判这两位球员是有点困难的,因为他们都效力于优秀的球队,但是,勒布朗尚未来到、欧文独自带队时骑士糟糕的表现足以助汤普森一臂之力了。在这种情况下,汤普森会联手戈登海沃德,使得爵士队有了一对可怕的外线二人组。同时,我对于这个虚拟的现实真的很好奇,因为克莱会在除了金州勇士队以外的几乎所有球队里拥有更大的角色。汤普森会像一个真正的第一得分选项一样扛住球队的进攻吗?有时候我真希望我们能找到答案。

  4. 骑士队:凯里-欧文

  原选择:特里斯坦-汤普森

  欧文的原顺位:1

  这个怎么样?克利夫兰最后还能得到欧文,拿他与科怀配对,而不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如果三年后勒布朗仍然回家——而在那时候,他有什么理由不回来呢?——骑士或许会有一支甚至比现在的还要强大的队伍。我唯一担心的事情是科怀和欧文能否相处融洽。圣安东尼奥几乎是伦纳德的完美去处,在那里甚至连他笑了都是新闻。他想要远离聚光灯。不过,我也能预见科怀去到克利夫兰,然后因在《德鲁大叔》商业广告中令人难忘的配角演出而赢得一座艾美奖。伦纳德可能永远不会想要脱下他的装扮。

  5. 猛龙队:肯巴-沃克

  原选择: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沃克的原顺位:9

  猛龙队没有选择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而是拿下控球后卫肯巴-沃克。这位康大出产的球员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已经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比赛,而二月份他也很可能会代表东部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我十分喜爱沃克和德马尔-德罗赞的组合,后者在2009年选秀中被猛龙队选中。沃克关键时刻的英雄气质可能真的会帮助多伦多在季后赛里渡过难关,而如果他们在五年前就拿下肯巴,那么猛龙队可能会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有肯巴在阵中,多伦多也许永远不会得到于2012年加入球队的凯尔-洛瑞。那么,洛瑞在其他球队中仍然能闪耀全明星赛吗?

  6. 奇才队:特里斯坦-汤普森

  原选择:扬-韦塞利

  汤普森的原顺位:4

  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选完了本次重排位中纯粹来说最好的球员,而我们在这个位置必须做一个重大决定。我不是说特里斯坦-汤普森就比名单中的下一位球员要更好,但奇才队不需要小托马斯是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约翰-沃尔。所以,拿到汤普森。沃尔和TT形成了一对十分强势的内外线组合,球队可以围绕着他们重建。华盛顿在本届选秀中选择扬-韦塞利真的着实让人始料未及,他的生涯高光时刻仅有在被选中后他与他的女朋友热吻的那几秒钟。韦塞利目前正在欧洲打球;而汤普森目前正在跟一个叫做卡戴珊的女人约会。

  7. 黄蜂队:以赛亚-托马斯

  原选择:俾斯麦-比永博

  托马斯的原顺位:60(!)

  黄蜂队在本次重排位中错失了肯巴-沃克,但他们选择了另一名控球后卫小托马斯。得到小托马斯的夏洛特的上限会稍低些,他不知为什么就成为了2011年选秀中被选中的最后一名球员。IT自他进入联盟以来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我想知道围绕着菜鸟赛季的他进行重建是否会跟现在其他球队围绕着他重建差不多一样成功呢?无所谓了,小托马斯在来到夏洛特之后会需要大量的帮助的(就像肯巴一样)。

  8. 活塞队:钱德勒-帕森斯

  原选择:布兰登-奈特

  帕森斯的原顺位:38

  帕森斯在本届选秀中掉到第二轮,顺位比...特雷-汤普金斯还要后一位?帕森斯的双膝看起来肯定是一个问题,但当它们健康的时候,他是一名致命的投手,能为球队阵容增加很多灵活性。底特律在这里原本选择的是布兰登-奈特,而他最后被球队交易掉以换来布兰登-詹宁斯。帕森斯不会显著地让底特律变为一支冠军争夺级别球队,但是,能阻止这一出控卫动荡或许会创造出一连串真正奇怪的蝴蝶效应结果。

  9. 黄蜂队;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原选择:肯巴-沃克

  瓦兰丘纳斯的原顺位:5

  黄蜂队仍然会在本届选秀中得到一名大个子,是在第9顺位拿下瓦兰丘纳斯,而不是在第7顺位拿下比永博。小托马斯和瓦兰丘纳斯这对组合能让黄蜂队在短期内变得更好,因为比永博需要花上几个赛季才能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长期来说呢?夏洛特也许不会在两年后签下艾尔-杰弗森,因为这会造成他与瓦兰丘纳斯在禁区的拥挤,不过这可能使得球队成为一支长期季后赛参与者所花的时间更长一些。

  10. 国王队:雷吉-杰克逊

  原选择:马基夫-莫里斯

  武切维奇的原顺位:16

  太阳队斩获了一名有能力拿到20+10的中锋,而非要去处理马基夫-莫里斯过山车般的表现,这玩意儿跟心碎和头疼一样令人难受。短期内,武切维奇或许不会使凤凰城有显著的提升。但长期来说,他的出现避免了球队签下泰森-钱德勒的那份合同。

  14. 火箭队:俾斯麦-比永博

  原选择:马库斯-莫里斯

  比永博的原顺位:7

  比永博还是乐透秀,会在球队获得詹姆斯-哈登的前一年加入休斯顿。目前版本的比永博看起来真的太适合火箭队了。如果他在2011年时被达雷尔-莫雷选中,比永博至少会比马库斯-莫里斯成为一个更好的资产,后者为火箭队效力了71场比赛,直到二年级的他被球队交易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16734.shtml report 3859 如果我们给予NBA总经理们一台奇特的、只能穿越五年的时间机器,那么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觉得嘛,他们会及时回去纠正他们当时糟糕透了的选人错误,尽管我们也有可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