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23次罚球创纪录 韦德后继乏力体能终耗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4日,公牛迎战绿军,双方第四场打响,韦德拿下11分,巴特勒拿下33分全场23次罚球,最终公牛以95-104不敌凯尔特人。

  首节巴特勒成为了比赛中的一个关键,而韦德拿下4分,不过除了这两个人之外公牛没有人站出来,这让公牛一度腹背受敌,在第二节最多落后了20分之多。此时又是韦德站出来,他在第二节的一个关键的2+1帮助公牛队止住了颓势,要知道在第三场也是在第二节,如果不是韦德的话那么公牛早就会输掉了比赛。

  而巴特勒这一次没有重蹈覆辙,上一场比赛他在前10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给公牛挖坑最终导致失败,但是这一场巴特勒的突破和防守给了公牛支持,在第二节巴特勒的攻防效率明显很高,特别是他制造犯规的能力让绿军没有办法防守,而因为没有了朗多韦德不得已在多数时候都是以一个控球者出现的。整个半场巴特勒竟然获得14次罚球命中11个,半场巴特勒拿下17分5和助攻,韦德7分3篮板1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巴特勒继续杀伤,而韦德也完成了一次对布拉德利的单挑,这两个球之后公牛终于追上了比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第三节5分12秒,巴特勒连续第二次偷袭篮下制造杀伤,在罚中之后公牛终于抹平了落后20分的劣势追平绿军,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不过这之后绿军再次打出高潮反超10分,巴特勒此时不得已再次突破制造杀伤,他的18次罚球也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新高。三节过后韦德只有8次出手,而巴特勒20次罚球创造纪录,26分5篮板9助攻是公牛第一得分点。

  可是在末节韦德的突破都不灵光了,巴特勒的进攻也只是零敲碎打。最终公牛输掉了第二个主场,被绿军追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18430.shtml report 183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4日,公牛迎战绿军,双方第四场打响,韦德拿下11分,巴特勒拿下33分全场23次罚球,最终公牛以95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