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朗多公牛攻防等级骤降 黑八奇迹?或就此断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如果不是朗多伤停,那么公牛在主场就有可能横扫绿军,但是朗多的受伤极大的打击了公牛队,给了绿军最好的机会。北京时间2017年4月24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95再胜公牛队,没有朗多的公牛就像少了一个牛角一样,没有串联,混乱一片,绿军则再次从客场偷走了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开始,史蒂文斯就再次祭出了撒手锏变阵,他继续了自己的先发调整,将格林放在了先发阵容,实际上第三场格林就就是一个奇兵,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场比赛格林再次成为了奇兵,甚至被安排成为了绿军开局之后的第一进攻点,结果这一点收到了奇效,格林开局就命中了4个三分球,一个人就轰下16分之多,成为了绿军开局的第一尖刀,这是公牛队没想到的。

  当然少了朗多之后公牛队的串联确实太差了,除了在进攻端连续压制公牛之外,绿军的组织远远高于公牛的节奏,而且在比赛中极大注意了对篮板的保护,就是这样的三个策略,让绿军在第二节不到一半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公牛20分,少了朗多之后的公牛就像是失去了一个牛角,让绿军捡了一个大便宜。而从防守端公牛在本场比赛有点混乱给了对手机会,而换人上霍伊博格也是有点病急乱投医,不像绿军的换人这么有针对性,第三节格林甚至再次命中了一个惊世骇俗的自投自抢的暴扣,这个著名的九指扣将成为了绿军本场比赛的第一奇兵。

  不过公牛这边也有奇兵,虽然不如格林亮眼,但是也有非常好的表现,那就是前火箭旧将卡南。柯南对托马斯的防守和杀伤,是公牛能够慢慢追上来的关键,他在第三节的关键的一次防守,制造了小刺客的又一次犯规,而随后卡南再次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这已经是他第二个三分球,公牛在一度落后20分的时候追到了5分。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小托马斯上场之后连续突破得手,在公牛追到5分之后再次拉到了10分差距。末节小托马斯和霍福德的内外进攻给了公牛太大的压力。最终公牛的进攻再次陷入了停滞,他们也输掉了这场主场之战,没有朗多的公牛已经失去了平衡,黑八奇迹正在离他们越来越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18658.shtml report 198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如果不是朗多伤停,那么公牛在主场就有可能横扫绿军,但是朗多的受伤极大的打击了公牛队,给了绿军最好的机会。北京时间2017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