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操心女队深夜赴黄石 深夜晒美食轻松自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1点过,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更博报告行程,乘男队在深圳的集训迎来4月24日难得的调整日,他昨夜连夜乘飞机到湖北黄石,关心中国女队的封闭集训情况。尽管刘国梁又是“深夜放毒”晒美食,又是轻松自黑,但看得出来他现在对女队的情况还是比较担心。

  在本月的无锡亚锦赛开赛时,国乒完成了新周期的教练员竞聘,刘国梁卸任男队主教练,专职做国乒总教练。但在亚锦赛赛场边接受央视采访时,刘国梁公开表示自己不再担任男队主教练,不是说就不管业务了,他是总教练,也是国乒的总负责人,因此他的压力没见得减少。

  而在亚锦赛上,国乒男女队都相继出现了一些问题,马龙、许昕在男单比赛中爆冷输球,女队更是被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夺取了女单冠军,新科奥运会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以及朱雨玲、陈梦都先后输给平野美宇。女队主教练孔令辉曾表示,日本小将的技术已经比我们先进,中国女乒在统治世界乒坛多年后,终于迎来“狼来了”的时代。而刘国梁告诫大家,不要为此惊慌,才来了一只狼,要能来一群狼才更有意思。

  虽然是晚上辛苦赶路,但刘国梁还是不改幽默风趣的性格,他在微博里写道:“男队封闭训练一切安排就绪,明天将迎来第一个调整日。星夜兼程赶到黄石女乒训练基地,下飞机有女乒专车迎接,到基地有女乒厨师张力富安排夜宵。男女乒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同情兄弟们3秒钟。”美味宵夜是两碗米粉,以及一大碗极为诱人的麻辣小龙虾。

  而刘国梁还不忘自黑一下,他说:“话说我客厅的照片还挺有乒乓文化,卧室床头上挂这么‘大魔头’的照片是几个意思……”刘国梁卧室床头的墙上,挂着五位乒坛巨星的照片,刘国梁做教练的样子被放得最大,挂在中间,他的照片左边是孔令辉、下面还有张怡宁和张继科。刘国梁照片的右边,是36岁的德国名将波尔,他刚在昨天结束的韩国公开赛上获得男单冠军。(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28616.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1点过,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更博报告行程,乘男队在深圳的集训迎来4月24日难得的调整日,他昨夜连夜乘飞机到湖北黄石,关心中国女队的封闭集训情况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