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再与高洪波传绯闻 战绩糟糕或即将启动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甲前6轮战罢,北控仅取得1平5负拿到1分,将榜尾坐穿。球队糟糕的战绩,也令北控俱乐部有些难堪。近日有消息称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或将取代亚森,成为新任主帅。

  赛季前喊出冲超口号的北控队,却在中甲赛场上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困境当中。球队连战连败,尤其在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上,以0-4的比分惨败给人和队,这更是令北控俱乐部难以接受。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也令北控换帅被提上日程。

  实际上,当上赛季中甲结束时,便已经同在国足辞职的高洪波有过接触。但当时高洪波还有其他事物需要处理无暇分身,这也导致此事被搁置,北控转而让前永昌主帅亚森执掌教鞭。随着北控在中甲赛场连战连败,北控俱乐部也再次同高洪波进行接触。

  高洪波的执教履历相当丰富,他曾经执教过厦门蓝狮、长春亚泰、陕西人和、上海东亚和长春亚泰等中超俱乐部,还曾经2次执掌国足帅印。其中在执教亚泰期间,他率领这支中超的二年级新军夺得2007中超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亚泰迄今为止获得的唯一一座中超冠军奖杯。

  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足,则是2009年5月-2011年8月,期间率领国足在东亚四强赛3-0大胜韩国击碎恐韩症,还曾以1-0战胜法国队。第二次接手国足则是2016年2月-10月,他临危受命率领国足奇迹般闯入亚洲区12强赛。但在亚洲区12强赛期间,前4轮率队仅取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招致下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38582.shtml report 622 中甲前6轮战罢,北控仅取得1平5负拿到1分,将榜尾坐穿。球队糟糕的战绩,也令北控俱乐部有些难堪。近日有消息称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或将取代亚森,成为新任主帅。赛季前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