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再负绿军 霍伊博格称防守托马斯基本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 郑皓天 芝加哥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4日(美国时间4月23日),NBA首轮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两队首轮季后赛的第四场交锋。由于公牛队本场比赛开场阶段的糟糕表现,虽然公牛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势头强劲的东区一号种子凯尔特人队。最终,公牛队以95比104不敌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也将本轮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和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到球队连续两场失利是否是因为需要控卫时(朗多右手拇指骨折,无限期休战),霍伊博格表示:“很显然,我们开场阶段有着非常糟糕的表现,我们一开场便落后了10分,我们不得不花很多精力将比分追回来。今晚我为以赛亚-卡南感到骄傲,特别是在他之前一直都没有出场机会的前提下,还能打得这么出色。另外,以赛亚-托马斯是一位真正的竞争者和勇士,防守他基本是不可能的。”

  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得到40分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时,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表示:“我不知道,也许吧。如果这样做会使我们赢得比赛的话,我想我会这样做的,但我还是会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并坚信他们有信心将球投进。”

  巴特勒今晚出战46分钟,当被问到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出场时间是否现实时,吉米-巴特勒表示:“这非常现实,因为这就是球队需要我做的。我想要赢得比赛。因此,如果我不得不打满全场比赛,如果教练需要我这样做且我的队友认为我可以的话,我对打满全场并没有什么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41086.shtml report 181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4月24日(美国时间4月23日),NBA首轮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