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展中国风采 来跑吧与跑者共享波士顿马拉松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每年四月的第三周,全球跑者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心中的麦加——“波士顿马拉松”,对于很多中国跑者来说,能亲身前往体验更是一段弥足珍贵的朝圣之旅。

 

  而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博览会EXPO上,前往参赛的中国跑者及旅居美国各地的华人跑者们惊喜地发现,今年的马博会上也有了中国人跑者自己的舞台——中国跑步“四大”:最大的跑步服务商“来跑吧”联合了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最大的赛事报名网站“最酷”及最大的境外旅游提供商“众信旅游”共同带来的中国跑步展台。

 
 

  展台上,跑友们纷纷在鞋带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系在祈福门上祝福自己与亲友们平安完赛。随后,来跑吧为跑友送上特别手工制作的好运平安中国结,令幸运继续相伴在跑友身边。而这些蕴含着跑者美好祝福能量的祈福鞋带还将与六大其他各站上的祈福鞋带一起,首尾相连汇聚成一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长鞋带。

 

 

  除了许愿鞋带与好运中国结外,现场长城马拉松、上海马拉松等国内各特色赛事的介绍及奖牌也吸引了跑友们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期待能亲身体验一番。而由知名跑鞋艺术家李淳先生为六大马拉松设计的专属陶瓷跑鞋在现场组成了英文“Boston”,将中美文化及跑步文化完美融合。他也因此与来跑吧副总潘新竑先生一起,在波士顿马拉松主委会受到了主席Thomas S. Grilk先生的接待。

 
 

  而六大马拉松主题明信片免费寄送及里约奥运中国队专属的CHN版KT贴专业贴扎服务,更是为华人跑者送上了最温暖而贴心的服务,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祖国就陪伴在跑者身边。

 
 

 

  在EXPO三天的展期中,展台上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与洋人跑者,迎来了从旧金山、华盛顿、休斯顿等地汇聚在波士顿的华人同胞,迎来了与波士顿马拉松同天生日的华人宝宝,迎来了中文说得倍儿溜的洋人老奶奶跑者。跑步成为一缕缘分的线索,成为了彼此共同的语言,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人们完美融合地汇聚在波士顿马拉松上,尽情享受这场马拉松盛会的欢聚时刻。

 
 

  对于跑者来说,奔跑不仅是双脚枯燥地无尽交替向前,更是舒适、健康、快乐的美好体验。由来跑吧、咕咚、最酷、众信旅游联手打造的跑步生态圈,为跑者提供了从基础的服务站补给、沐浴服务,到进阶的装备导购、跑步训练营,再至赛事报名、成绩查询、线上马拉松、马拉松旅游的精彩服务。来跑吧公司(微信:laipao8_com)以根基于跑步圣地的跑步服务站出发,将线上与线下相连接,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的跑步服务,满足跑者的“有求必应”。

 

  据悉,来跑吧、咕咚、最酷、众信旅游的联合展台还将继续出现在六大满贯今年后续几站的马博会上,与跑友们相约这场不见不散的聚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48274.shtml report 5858 每年四月的第三周,全球跑者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心中的麦加——“波士顿马拉松”,对于很多中国跑者来说,能亲身前往体验更是一段弥足珍贵的朝圣之旅。 而在今年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