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28分保罗准3双 戈贝尔复出爵士胜快船2-2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洛杉矶快船。爵士在第四节靠着约翰逊的无解发挥将比分反超最终拿下比赛。最终爵士105-98战胜快船,大比分爵士2-2扳平。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分别为:26-24,26-31,28-22,18-28

  爵士方面,海沃德食物中毒只拿到3分,约翰逊28分,希尔13分,戈贝尔15分13篮板。

  快船方面,保罗27分9篮板12助攻,克劳福德25分,雷迪克12分,小乔丹12分10篮板。

  首节比赛,快船由内线发起进攻,小乔丹连续内线强打得分,爵士这边则内外开花,戈贝尔、费沃斯各自奉献一记暴扣,海沃德外线命中3分,爵士开场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快船随后在保罗的带领下将比分逐渐追上,克劳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快船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快船26-24领先爵士进入第二节。

  次节,菲尔顿3分上篮都有连得5分,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帮助快船涨分,爵士这边迟迟不能找到状态,快船一直压制爵士。随后爵士短暂调整,暂停回来爵士由希尔主导进攻,费沃斯连续内线得分,希尔命中外线3分将势头扳回。此时快船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站了出来命中关键3分,保罗连续冲击爵士内线得分,失去了格里芬的快船依旧顽强一直和爵士僵持。最后2分钟,戈贝尔上场连得6分帮助爵士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爵士55-52快船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开场手感不佳,长时间不能得分,保罗再次展现巨星实力,先是助攻雷迪克命中3分,接着自己绕底线回头望月跳投再得2分,快船瞬间将比分反超。此后得到消息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因为食物中毒将不会再出场,这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悬念。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保罗组织得分一肩抗,在三节末段命中3分帮助快船将优势牢牢控制在手中。三节结束快船80-77领先爵士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快船早早便把保罗换上场试图压制爵士的反扑,克劳福德外线再中3分快船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爵士此时加强了防守,约翰逊先是命中冷血3分,接着继续单打强吃连得6分,爵士几乎靠着约翰逊一己之力将比分瞬间反超。这还没结束,约翰逊此后再助攻英格尔斯和胡德外线连续命中两记3分,胡德抛投打进此时分差来到7分。比赛还剩29秒快船落后7分,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爵士105-98战胜快船,大比分来到2-2。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希尔、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斯贝茨、小乔丹、巴莫特、雷迪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51702.shtml report 22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洛杉矶快船。爵士在第四节靠着约翰逊的无解发挥将比分反超最终拿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