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12+9!保罗拼到极限 3分钟溃败只剩他在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犹他爵士主场105-98击败洛杉矶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此役,保罗独挑快船进攻大梁,轰下27分12助攻9篮板的华丽数据,但却依然无法阻止球队的失败。

  上场球,快船靠着保罗巨星级的演出,成功在高海拔的盐湖城抢下一场胜利。

  原本,在赢得这场关键战役后,快船的晋级前景瞬间被照亮。殊不知,在10几个小时后,队内却传来了格里芬因伤报销的噩耗。

  作为现役最出色的控卫,保罗的职业生涯一次次被伤病魔咒摧残,也让他一次次错过触摸西决地板的良机。如今,来到合同年,走到生涯或许是最后一个十字路口,保罗原本打算在系列赛中全力以赴、大干一场,却怎料,命运的不公,却又一次让他遭遇打击。

  但毕竟,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快船还总比分2-1领先。尽管少了格里芬,保罗还有其他队友值得信任。

  此役开打,队友们发挥,就迅速给了保罗信心。无论是内线的斯贝茨、小乔丹,还是外线的克劳福德、雷迪克,都能站出来分担进攻压力,攻击效率也都相当不错。这让保罗可以安心去执行战术,安心去传球组织。整个上半场,尽管双方比分始终犬牙交错,但快船却一直保持着微弱优势。

  不过,易边后,快船进攻还是不免出现了停滞。此时,保罗站了出来,他拿出自己最为擅长的跳投武器,去频频杀伤对手。迎着防守,他能调高出手点,将球投进;底线突破,他能突然回头望月出手,让爵士猝不及防。三节后段,保罗又射中三分,率队重新打出得分高潮,将战局稳住。

  只是,在盐湖城高海拔的客场,在全场观众高分贝的呼喊中,末节,爵士越打越疯。而缺少格里芬的快船,进攻点匮乏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末节后段,当胡德、英格尔斯先后站出来射中三分球,瞬间将比分拉开。

  危急之中,保罗没有放弃,他步履维艰的杀到内线,完成上篮,又妙传小乔丹内线偷分,努力延续着最后一丝追分的火种。但这些努力,在爵士的反攻浪潮面前,却多少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53839.shtml report 20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犹他爵士主场105-98击败洛杉矶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