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效率高23分钟15+13 虎头蛇尾险些酿惨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拿下快船,大比分来到2-2。本场比赛戈贝尔复出23分钟得到15分外加13篮板效率极高,不过下半场发挥一般只拿到5分,爵士在四节后半段弃用戈贝尔,靠着约翰逊的疯狂得分将比赛逆转。

  戈贝尔在缺席两场比赛后复出对战快船,快船上场比赛刚刚折损大将格里芬,在格里芬不在场的情况下保罗带领快船在爵士主场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将会是爵士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如果能在主场将比分扳平对于爵士来说前景将十分明朗。

  首节,戈贝尔在开局不久暴扣得手宣示自己的回归,不过只上场两分半钟便被换下场休息。第二节比赛,快船在第一节建立优势的情况下试图将分差扩大,此时戈贝尔在防守端内线严防死守,在进攻端也能续上火力,最后1分钟戈贝尔连续篮下得分帮助爵士将比分反超。不过戈贝尔上半场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效率极高投篮4中4,罚球两罚全中拿到10分,额外抢到6个篮板。

  下半场,爵士开局一直没能得分,戈贝尔高举高打命中2分打破得分荒,接着又奉献一记暴扣,在爵士没人得分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爵士涨分,第三节戈贝尔只打了开始的几分钟便下场休息。四节大决战戈贝尔重新上场,他上来便助攻希尔抛投得分,不过此后戈贝尔状态全无连续失误,快船抓住机会将分差瞬间扩大。此后爵士将戈贝尔换下,爵士靠着约翰逊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将比赛拿下。

  戈贝尔上半场比赛发挥出色,下半场可能因为伤病的影响状态低迷,但是瑕不掩瑜,戈贝尔内线的防守还是给予了爵士极大的支持,最终拿下比赛戈贝尔功不可没。戈贝尔本场比赛出场23分钟,拿到15分13篮板的数据效率极高。

  拿下这场比赛后爵士将大比分扳成2-2平,下一站前往洛杉矶决战天王山,这场比赛戈贝尔能否发挥内线优势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60688.shtml report 190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拿下快船,大比分来到2-2。本场比赛戈贝尔复出23分钟得到15分外加13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