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4人爆发补缺海沃德 澳洲猛将11助攻成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犹他爵士主场105-98击败洛杉矶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

  此役之前,格里芬赛季报销的噩耗,很大程度上挫伤了快船的士气。尽管,队友们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站出来弥补格里芬的空缺。但谁都知道,到了季后赛这种针锋相对的舞台,缺少队中最好的得分手,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

  诚然,快船队员们的确在努力兑现诺言,比赛前三节,在攻防两端,他们也的确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斗志。而靠着保罗的串联组织,快船的进攻也的确在稳定、平顺的运转着。

  但要知道,对手爵士也是一支极度顽强,团队作战能力极其出色的队伍。纵然,内线大闸戈伯特刚刚伤愈复出,纵然当家球星海沃德因失误中毒,仅仅打了半场球就退赛。可在爵士阵中,依然有其他得分武器。

  此役,爵士率先站出来的,是内线大将费沃斯。首节,抓住快船防守的疏忽,他暴扣、跳投连续三次打成,独揽6分,吹响了爵士进攻的号角。而在外线,当海沃德因健康状况不佳迷失的时候,乔-约翰逊、胡德两位射手站了出来,他们频频外线释放冷箭,让快船猝不及防。

  当然,澳洲大将乔-英格尔斯才是爵士这个夜晚翻盘的头号奇兵。比赛前三节,是他魔术师一般的串联组织,盘活了整个球队。当1号位的乔治-希尔被保罗压制,当海沃德因病退赛,当迪奥状态不佳,是他一次次妙传,助推了全队的反攻。全场,英格尔斯送出11次助攻。而末节最后时刻,也是他两度命中三分球,扭转了场上局势,最终,将黑色三分钟送给了快船。

  相比之下,快船这边,关键时刻却只能依靠保罗一人苦撑。队友们口号喊的虽然响亮,可在爵士的大反攻面前,快船众将却有些反应迟钝,甚至无力抵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60887.shtml report 18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犹他爵士主场105-98击败洛杉矶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