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末节崩盘季后赛堪忧 伤大将晋级率不到5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快船在客场输给爵士,大比分来到2-2。前三节快船还能降比分僵持,但是第四节进攻乏力,爵士最后时刻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快船遗憾败北。输掉这场比赛后快船是否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再次蒙上阴影,加上快船以往季后赛总是习惯在后段崩盘,晋级概率不到5成。

  快船可以说是一个悲情球队,悲情球队里有着最悲情的巨星克里斯-保罗,作为联盟顶尖后卫坚守快船这么多年,每一年都有新的希望,每一年都又都是推到重建。保罗是快船的灵魂,但是似乎是命运弄人,快船哪怕是西决地板也从来没有摸过,更不要说总决赛了。这对于这支不乏巨星而有充满天赋的球队实在是说不过去,但是这又能如何呢?快船注定要延续悲剧吗?随着格林芬的再次赛季报销,西决对于快船来说可能又是奢侈品了。

  上场比赛快船在客场逆转爵士将大比分搬成2-2平,格里芬只打了半场比赛便受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因为脚趾受伤季后赛报销,这对于快船是噩梦的延续,要知道去年格林芬早早便因为左腿股四头肌受伤赛季报销,本赛季季后赛刚进行4场便再次赛季报销,这样的快船估计突破本轮便是奢望。

  本场比赛海沃德因为食物中毒仅仅的得到3分,后三节比赛都没能上场,虽然格里芬报销,但是爵士算是让了一个海沃德,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依旧没能在第四节守住优势,最终被爵士逆转。快船仅仅靠着保罗艰难的支撑球队,但是无奈单拳难敌四手,爵士靠着团队的力量主场拿到胜利。

  下一场比赛快船将会移师洛杉矶主场挑战爵士,能否拿下天王山之战将至关重要,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快船晋级机会不大,但是如果能够拿下天王山的话对于快船来说可能是一个转折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60903.shtml report 184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快船在客场输给爵士,大比分来到2-2。前三节快船还能降比分僵持,但是第四节进攻乏力,爵士最后时刻在约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