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叹遭对手暴风雨般反击 乔治无奈总输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骑士106-102力克步行者,从而以大比分4-0淘汰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

  詹姆斯再度拯救了骑士,又一次送步行者回家度假。今天也是詹姆斯里程碑的一天,小皇帝在末节还剩1分08秒投出了致命的3分球,将比分反超,最终骑士战胜了步行者,横扫对手晋级。

  “你必须每年都要在精神上挑战自己,努力的去做正确的事,让自己的身体去冒险,带领你的队伍去冒险,努力取得成功。”詹姆斯赛后表示:“这太难了。”

  但从表现上看,这位四届MVP得主还是很轻松的,他在第四场比赛中得到33分10篮板4助攻,外加4抢断和2个盖帽。

  自1984年以来,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豪取21连胜,排在历史首位,超过湖人队Showtime时期的“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和迈克尔-库珀,这3位名宿都是20连胜。詹姆斯职业生涯完成了10次横扫,超越邓肯保持的最多纪录。截止目前,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是5703分,身前的2人是迈克尔-乔丹(5987分)和贾巴尔(5762分)

  对于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双方一直争夺到末节,“他们使出了全力,很明显失利意味着他们这个赛季就将结束。所以我们不得不再次经受暴风雨般的考验。”

  现在骑士已经安然度过季后赛首轮,下个对手将在雄鹿和猛龙之间产生。

  对于步行者而言,他们再度在与詹姆斯的对抗中败走。詹姆斯的球队在六年内淘汰了步行者四次,并在步行者主场首度完成横扫。骑士在本赛季对步行者的比赛保持着7胜1负的战绩。

  史蒂芬森本场比赛得到22分,乔治则只有15分紧张。“又一次输给了同一支队同一个人,这令人非常沮丧。无论怎么打比赛,詹姆斯一直都是我要最终面对的那个人。”乔治无奈的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74379.shtml report 192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骑士106-102力克步行者,从而以大比分4-0淘汰步行者,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