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高层约谈崔龙洙下达必杀令 已与卡佩罗接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卡佩罗 

  江苏苏宁联赛开局6轮不胜,主教练崔龙洙帅位摇摇欲坠!不过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主场与济州联的比赛,仍将由这位韩国籍主帅带队,但据传俱乐部方面不仅已经约谈了崔龙洙,并且也在为换帅做着准备工作,从捷克火线回国的李金羽暂时没有获得“兵权”,即使周中江苏FC在亚冠赛场有所闪失导致崔龙洙下课,李金羽也将只是以过渡性代理教练的身份出现。

  上周末,江苏苏宁输给广州富力时,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脸色很难看的退场,而他身后还跟着一批集团高层。大老板看不下去的结果就是正率领苏宁U15梯队在捷克参加“斯拉维亚杯青少年邀请赛”的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李金羽,被急招回国,不过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并不是由李金羽带队,崔龙洙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很认真的和球员们一起为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做着积极准备。

  苏宁俱乐部方面的确动过换帅的想法,但选择时机却有动摇。一方面,俱乐部希望打造一支有远见的职业化队伍;另一方面,崔龙洙在一大部分球迷心目当中并不是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但在中超赛场不胜排名靠后,崔龙洙作为主帅无论如何都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因此苏宁高层便约谈崔龙洙,并告知周中亚冠联赛仍由其领军,但前提是不要输球。

  虽然如此,崔龙洙仍在训练中为首发轮换做着针对性的演练,并没有因为高层下了必杀令就选择“保守”。实际上,懂球的江苏苏宁球迷对球队中超不胜有着自己的观点:R马久伤不愈,特谢拉遭停赛三场,球队在主力替补有着明显差距的情况下双线作战,本土球员整体实力仍有欠缺,甚至俱乐部在卖人买人方面也有问题。崔龙洙一定要为球队在中超赛场的低迷表现负责,只是背锅占了多大比例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现在俱乐部方面的意思是让崔龙洙继续带队,但需要在短时间内见到积极的变化,如果无法做到,那么可能由中方教练(组)介入,然后尽快找到合适的新任教练接掌教鞭,目前有消息称已与现任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和前AC米兰主帅卡佩罗接洽,二人均是潜在目标。(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79106.shtml report 1233 卡佩罗江苏苏宁联赛开局6轮不胜,主教练崔龙洙帅位摇摇欲坠!不过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主场与济州联的比赛,仍将由这位韩国籍主帅带队,但据传俱乐部方面不仅已经约谈了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