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多久出效果? 为什么说健身一定要坚持3个月

  健身除了需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还需要坚持,只有坚持了你才能遇到更美好的那个自己,而坚持对于一开始才健身的人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因为看不到什么效果,觉得练和不练没有区别。

  最近也不止一个小伙伴问过我,我都健身一个月了,怎么还没看见效果。其实,健身你先要明白,健身至少3个月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因为,从人体科学角度分析,人体胃细胞7天更新一次。

  

  皮肤细胞需要28天

  

  红血球细胞需要120天

  







  身体98%的细胞都被替换

  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骨细胞更新需要7年

  







  所以,无论是练肌肉还是减肥,

  请耐心一些,

  身体的蜕变需要时间,

  你需要的是坚持3个月,

  如果你的目标很高则需要更长的时间。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成功没有捷径,无论任何事,你没有坚持3个月,就没有发言权,没有坚持3年以上,就不能说自己懂,没有坚持5到10年就不能算专家,健身也是如此!

  健身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只要坚持练下去,一定会有收获。但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好比攒钱,攒一百花两百,还妄想一个月内成为百万富翁,那只能祝你好运。

  健身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在吃苦和坚持中,看清自己,让自己在无所依靠或无所事事的时候,始终有着前进的动力。

  健身,意味着每天都在和同龄人拉开距离!

  健身,意味着你摆脱平庸,追求卓越!

  或许你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放弃,和你一起办卡的人也不再在身边,曾经互相保护的人也已经走散,但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健身也是一样。

  不要感觉孤单,坚定自己内心的那份信念,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

  如果健身10年以后,

  当同龄人都开始为自己日益下降的身体素质发愁时,

  你依然神采奕奕。

  ▼

  健身20年以后,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同龄人都逐渐遇到到健康问题,

  开始成为医院常客的时候,

  你却依然精神抖擞;

  ▼

  健身30年以后,

  当部分同龄人需要照顾时,

  你依然在举铁、奔跑、挥汗如雨…

  享受生活;

  ▼

  健身40年以后,

  你依然可以告诉子女:“我还行!”

  健身几十年间,

  陪伴你的,

  还有强壮的体格、完美的体形…

  ▼

  这,才是健身的真正意义!

  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献给正在努力健身的人们!

  想要快速练出马甲线,腹肌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mjx_quickly,这里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为你出详细的健身计划,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4/n490485794.shtml report 4891 健身除了需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还需要坚持,只有坚持了你才能遇到更美好的那个自己,而坚持对于一开始才健身的人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因为看不到什么效果,觉得练和不练没有
最后修改于2017-05-16 18:58:08 阅读(0)